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SUV定价20万 吉利星越是飘了吗?

2019年05月17日 11:5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星越:用20万硬价格证明自己的硬实力 20万天花板是老虎屁股吗

近日,吉利汽车在基于C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SUV--吉利星越在公布了售价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认为20万的定价太高了。不禁发问:星越是飘了吗?还是在把新品推向风险的边缘?不妨看一下各位网友的观点。

null


观点一:1.5T+7DCT的轻混版本,起售价13.58万元。“你是个三缸机,哪怕是个成熟的三缸机,你也还是比四缸少一缸的机,贵了。”

观点二:2.0TD+8AT的版本,起售价15.58万元,四驱版本顶配售价奔着20万去到了19.58万元。“就算塞进了沃尔沃2.0TD T5发动机和8AT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但你还是挂的吉利标,哪怕是个熏黑的,不也还是个六方格,贵了贵了。”

观点三:1.5TD PHEV补贴后售价18,88万元—21.68万元。“三缸的PHEV二十万,梁静茹勇气都不敢这样唱,太贵了。”

对于网友的非议,吉利副总裁、负责品牌营销传播的杨学良在微博上也做出了回复:“ 很多消费者希望吉利守住为老百姓造好车的初衷,不能好高鹜远,但大家一定要看到只有不断向上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竟争者立足,并真正成为受人尊重的全球品牌。8-15万的阵地一定要守好,但20万以上的市场一走要开拓,看其他主流国际品牌的产品布局就明白了。”

尽管这样,许多消费者还是不买账。小编也来剖析一下,星越为什么卖这么高的价,以及值不值得这么高的价。

null


严格说,星越才是吉利引进沃尔沃技术之后,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出自沃尔沃,诞生在欧洲的CMA架构,是吉利星越的核心买点之一。而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包括安全技术,吉利更是毫不客气直接从沃尔沃手里拿过来嫁给星越,顺理成章的成为星越的核心宣传点,如今沃尔沃也是100%的中国企业,星越可谓“富贵一身”。

吉利想要走量,赚钱,有博越、缤越、帝豪、远景这些车,不说个个都能保证月入万辆,但基本都能在各个销量榜单上露个面。星越定位于轿跑SUV,一方面以燃油版走量,同时顺应全民开电动的大趋势,墙里墙外都开花,吉利这一次是想证明一下自己拳头的“硬”实力,能够捅破20万这个天花板吗?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同时星越的实力是在的,外观颜值这一波能打个高分,溜背式车身线条,黑色风格栅和车标搭配,LED大灯配备远近光自动切换,双边四处排气管等等,总体设计线条很独特。内饰风格科技感十足,全液晶大屏幕仪表、中控大屏,整体档次感提升不少。黑红搭配的座椅呈现出运动感,整体的调性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从多个角度看,星越卖这个价钱也衬得上这份体面。

null


小编觉得产品力、硬件都够好才对得起这个价格!星越搭载了主流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8秒,有点比拼宝马X4的味道。

当然,面临哈弗长安同等SUV产品的攻势下,吉利星越在车型、价格上的布局考虑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竞争防御,只有通过先占领市场,通过不断改进产品体验和智造品质,才能从整体上升级维度,最核心的依然是用户至上,消费者才敢买,才能放心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