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进入轿跑新时代,这三款里肯定有你喜欢的

2019年05月1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的购车热点,SUV依旧是市场的大拿,最近国内很多自主厂商接连推出了外观潮流的大溜背轿跑SUV,各个撅着一个大翘臀。对于消费者来说,高颜值的车型必定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大家都喜欢长的漂亮的,那市场上这么多轿跑SUV到底该选哪一款,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款。

null


目前在市场上,打着轿跑SUV名称的车不少,“轿跑”这两字就相当于英文名字“托尼”、“杰克”,甭管是轿车还是SUV,名字前加“轿跑“听着就潮,和“托尼张”这些的效果一样,高端时尚有内涵。所以我们先划归一个界限,把类似宝马X6这种撅屁股的轿跑SUV挑出来,有下面几款车。

吉利 星越

13.58-19.58万

null


长安 CS85 COUPE

13.69-16.99万

null


哈弗 F7x

11.99-14.39万

null


目前这三款车是市面上比较主流的轿跑式SUV,未来还会有更多车型也加入这一阵营,例如领克05,传祺也会有相应的车型,今天先不等它们,来看这三款车。需说明一下,虽然长安CS85 COUPE定位为中型SUV,但是实际身材尺寸三款车型差异不大。

null


对于轿跑式SUV,首先就讲究一个颜值,那么对于外观而言,选法就很简单粗暴了,挑一个外观内饰对眼的就行,连外观都看不上的车,自己何必每天开它,所以首选外观,因人而异。如果外观内饰都满意,直接看下一步。

null


前面是第一印象,下面就聊这几部车的内在部分。前面的开头,我们说到了这三款车的售价,这里进行一个说明。吉利星越是几款车型里最贵的, 1.5T的车型起售价就在13.58万,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还未上市,目前的预售价在12-14万之间,会和哈弗F7x 1.5T车型售价高度重叠。那么吉利星越为什么能卖到比对手贵呢,因为有底气,吉利主打的CMA架构,有一套好底子,自然在价格上会有响应。

null


那么接下来做个对比,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还没上市,所以只拿三部车的2.0T车型比较,高配车型没意思,自主品牌配置谁也不比谁差,就看低配车型谁对消费者更友好。分别是:

null


三款车的最低配,价格高低排列还是吉利>长安>哈弗,配置也会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这么排列吗?当然不是,大有看头。身材动力就忽略,几款车旗鼓相当,看一些重要的对比。

null


首先,星越和CS85 COUPE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F7x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星越和F7x为国六排放标准,CS85 COUPE为国五标准;星越比较娇贵,需吃95号汽油。

null


首先外观,星越和F7x有LED大灯和车顶行李架,CS85 COUPE为卤素大灯,但是其配有自动头灯,F7x为仅有LED前雾灯的一款车。如今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天窗,只有星越为选装。所以综合外观配置上,哈弗F7x胜出。

null


接着是来到车辆内部,三款车都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尺寸为吉利(12.3英寸)>长安(10英寸)>哈弗(9英寸),都支持语音识别系统和车联网,F7x多出了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内饰的胜利还是属于哈弗F7x。

null


接着在便利性和舒适性上,这三款车就各有千秋了,

星越具有前排座椅加热、行李厢12V电源、更多的扬声器数量、感应雨刷、温度分区控制;

CS85 COUPE具有车内PM2.5过滤、远程启动;

哈弗F7x具有定速续航、方向盘换挡、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温度分区控制。

这三款车在这里的配置差异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具有优势的两款车属于星越和F7x

null


最后是安全配置,三款车在气囊上数量上还是比较统一的,星越可选装前后排头部气囊和主动刹车系统,哈弗F7x则具有疲劳驾驶提示。这里的安全对比也很明显,F7x以细微的差距胜出。

null


最后三款车的配置看完,这里也该进行总结一番。首先外观颜值上,这里交给大家的审美需求。在配置上,很明显并不是贵的就配置多,哈弗F7x的表现会略胜于对手,所以看重配置可以选F7x。但是如果对双离合有顾虑,便宜的CS85 COUPE和CMA架构的星越则是另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