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放弃库里南,宾利添越提车,V8发动机油耗实在想不到!

2019年05月20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顶级豪车一直都是欧洲的天下,宾利劳斯莱斯都是英国的奢侈品品牌,由于近几年SUV成为汽车界新宠,两大豪车品牌也推出了旗下的SUV——库里南与添越,选择两大品牌的肯定是土豪,但土豪——也差钱!由于劳斯莱斯库里南价格实在太高(裸车610万人民币),全部办齐也要700万不止,因此选择了宾利添越

宾利添越有两个版本,4.0T V8柴油版和6.0T V12汽油发动机,都是宝马旗下所使用的动力,此车为4.0T V8车型,峰值扭矩770牛米(和W12的扭矩差不多),加满500元左右柴油显示能跑1000公里。

3610a49e39344ecbaad37f5f79264766.png

添越的长宽高分别为5141、1998、1742mm,轴距2992mm,比库里南确实小了不少,侧面的线条非常非常饱满,尾部还带有掀背设计,进一步的提升了运动感,轮胎采用了中国化工旗下的倍耐力P ZERO系列R22运动胎,极致的豪华。

尾部家族式圆灯,B字尾灯在晚上辨识度还是很高的。V8添越都是这种葫芦型尾喉,这是与W12大哥最显著的区别了。

这台车内饰颜色配置是白红双拼加上菱形纹,是经典的宾利内饰,而且所有内饰拼接制造都是纯手工,买宾利车型要的就是这种细致。

该车的内饰颜色是客户定制的,可以说每一个添越车主的内饰都不一样,双色方向盘带加热,这些都是选配项目,握感不错,冬天也不怕冻手。

座椅调节以及按摩,4座后排独立座椅,带有记忆功能,使用方便简洁,车门按键都是金属材质,手感非常到位。

后排带有两个可拆卸安卓平板电脑,以及小桌板,可以在老板突然出现灵感的时候记忆,毕竟购买这车的都会专门配一个司机。

原生谷歌系统,全部都是谷歌的应用,就不能用个阿里、百度、华为的车联网系统?应该是支持刷机的,不够没空鼓捣。

后排出风口以及一个可以弹出来的遥控,这个遥控可以控制空调、按摩,也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底下还有两个点烟器电源。中间坐人确实不太舒服,这也是300多万SUV的通病?

头枕可以手动夹脑袋。刺绣和菱形格,提升质感的帮手。

安全控制按钮都在这里,变道辅助,夜视系统,灯光开关,抬显高度调节及开关,仪表亮度调节。

选装吸烟套件,前杯架一个缸,后排两边门上各有一个缸。有点分量,家里没人抽烟可以选择论斤卖掉。

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幕有些小,分辨率也不高,带有60G的固态硬盘,支持60多个国家的语言,带CarPlay功能,选装了多地形模式,一共就有8种模式可调以及4档悬挂高度。

a308e5e8690b4019a11f416c9f820bcd.png

档把带有“飞翔的小B”图案,使用起来与10万块的车没啥区别。

4.0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550马力、峰值770牛·米扭矩,匹配采埃孚8AT,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极速290km/h。按下点火按键,排气管就会爆发出略显沉闷、但又不过分低调的炸裂声浪。油耗高速行驶只有9L,难道是幻觉?柴油车真的这么省油?

小B的钥匙

总结

看到添越的价格已经望而却步,对于土豪来说,600万的库里南还是有压力的,添越300万的售价低了一半,两款豪车都在使用ZF变速箱,看来ZF在高端车领域的地位无可撼动。其实星越、缤越同样不错,起码占了一个越字,下次继续努力,争取把添越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