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级正式上市 由“芯”到名字全换新

2019年05月21日 07:50:01
分享到:

奔驰E级正式上市由“芯”到名字全换新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奔驰在日前上市了奔驰E级,除了售价区间依旧为43.58-62.98万元不变之外,大到动力系统,小到新车名称,都进行了换新。

null

首先是对名字进行了换新,由现款E200 L、E320分别更名为E 260 L、E350L。再到外观方面,前脸的进气格栅将会继续采用两条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进行设计,并且中间镶嵌着奔驰家族式星辉大标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设计,并且灯组内部将会采用双条纹的日间行车灯进行设计,新车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呈梯形的设计。

null

而内饰方面,根据长轴距轿车和长轴距运动轿车不同,提供两种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人机交互系统的控制器取消了原有的旋钮式设计,更改为面积更大的触控面板。而在配置方面,E 300 L豪华型/运动豪华型增配了Burmester品牌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null

null

null

当然此次更换新款最主要的还是全新动力系统,新款奔驰E级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高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35千瓦;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总结这次的换新就是“加量不加价”,不过另消费者大跌眼镜的还是其入门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究竟是过于自信还是另有想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