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B哥的座驾,20多年只换车不换牌,车牌很有意义

2019年12月23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吴志雄,1953年12月25日出生于香港,香港男演员。外号“B哥”。1987年,他在《监狱风云》里饰演盲蛇,1996年后,在《古惑仔》系列里饰演B哥,虽然演的多为小角色,但是靠着精湛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说一点就好了,很多人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但是知道他叫大B哥,想必不少人还记得这句台词,B哥,我想跟你……不少人想知道,大B哥的座驾是什么?大B哥喜欢平治,20多年换车不换牌,车牌很有意义。

大B哥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奔驰了,而且还是拉风的跑车,车型是奔驰SL。奔驰SL系列是奔驰旗下唯一的大型跑车,1989年开始生产,直到2001年才停产,算是生命周期比较长的车型了,这款车全球销量高达213089辆,如果您喜欢看港片或TVB影视剧,相信您一定见过同款车,仔细看车牌,GA 97,这个牌照很有意义。

换车不换牌,从奔驰SL换成奔驰E,奔驰第二代E级,底盘代号W210,1996-2003,GA97这辆奔驰E也算得上是名车了,当年拍摄古惑仔4之战无不胜的时候有个镜头,当时乌鸦背靠一辆奔驰E级轿车,那辆车就是大B哥吴志雄的,如果你看过古惑仔一定见过,只是没有印象而已。

再后来从奔驰E升级成奔驰ML,车变了,但是车牌依旧还是GA 97。这是第三代奔驰ML,ML这个名字现在已经成为历史了,现在都叫奔驰GLE了,在没有换奔驰ML之前,GA 97 这个牌照曾经挂在一辆丰田Harrier上,过渡一下后,随后不久就挂在奔驰ML上了。

大B哥现在的座驾是奔驰GLE。从上世纪90年代到现在,二十多年如一日,车子换了不少,牌照从未换过。岁月不饶人,当年年轻气盛的大B哥也老了,1953年出生的他已经66岁了,虽然到了退休的年龄,但依旧在努力赚钱,毕竟香港高消费,东西太贵,趁着身体好,赚点钱养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