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设计+最新动力 下一代红旗H7或明年量产

2019年05月21日 17: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红旗H7设计图此前,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正式加盟中国一汽,负责旗下红旗一汽其他品牌的相关设计工作。虽然此设计图并没有透露是否为新任设计总监所“操刀”,但总体来看似乎有些“熟悉”的影子。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中网格栅,中间有红旗家族特有的红色饰条,辨识度极高。同时中网被凹形饰条所包围,宽幅的金色饰条看着非常有气势。

配图为红旗E·境概念车全新H7的设计有点类似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红旗E·境概念车,这也许代表着红旗未来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红旗E·境概念车采用了双门轿跑的设计造型,同时配上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非常有GT跑车的风范。

全新红旗H7将会采用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侧面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造型流畅动感。车头和车尾都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时尚动感的同时不失应有的稳重。

新车尾部加入了金色的装饰条,据悉车头和尾部的装饰灵感来自天安门城楼,未来更多的红旗车型将会采用类似的设计。

配图为现款红旗H7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全新的第三代4GC20TD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224马力,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动力信息暂时没有透露。全新红旗H7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动力系统将会全面升级。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的代表,再加上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的加盟助力,小哥希望红旗未来能够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