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SUV,哪个性价比高点?

2019年05月22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5万SUV,哪个性价比高点? 本田XR-V大众T-cross 、途观 、劲客 、逍客 、高尔夫虽然是轿车也行,这几款车对比,空间静音,开起来没有低速顿挫感,操控好,选择哪款合适?谢谢大家!车评人回答
你说的这几款车,能够同时兼顾静音和操控的肯定就是高尔夫了,但是高尔夫空间算不上特别大,后排乘坐175cm左右的乘客完全没问题,而且高尔夫的顿挫感也不明显。
如果你非常注重空间,建议还是途观吧,毕竟是这几款车中最大的。
】网友回复XCP陈函这几台我选高尔夫。 nasoul 15万上路能买到途观,倒是不错的啊,就是不知道哪里的价格。 flyingatm16  15万感觉选中国品牌更有价值。 没有完美的人 上路15万,裸车13万左右,HS的2.0T次顶配优惠后13.28万。 嘴角的弧线 XR-V跟劲客先排除吧,不过15万你能上途观?ivanling C-HR或者逍客,没有顿挫感动力平顺,逍客操控还行,C-HR操控不错! 只是看看而已  15万落地? 除了劲客能搞定,估计其他丐版都下不来。zyz201楼主既要空间又要静音,既要操控还要无顿挫。那么是时候考研真正的技术了。

很显然,你说的这几款都做不到面面俱到,放弃静音就选XR-V,放弃操控和顿挫可以看看大众。不过还我会加点钱上CX-4 紫月炫天 开过很久的缤智,所以我推荐逍客!欧洲销量冠军是有原因的。 漂泊的红叶  看题主列的都是小型SUV;求稳还顺带送一个漂亮的外观可以考虑最低配的奕泽或者C-HR 刀疤虎1 去看看探界者吧,现在优惠巨大,也是全球车型,全球suv总销量第十。 前营足协   高尔夫就不如高尔夫嘉旅了,也算是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车型。再说15万上路能买到途观? 神回答 丷劳斯基灬  XR-V硬颠吵、大众T-cross车小价格高 、途观15万买不到 、劲客没试不知道 、逍客平台老 、高尔夫?去试试好不好…其实,我是说顺口溜的 小编点评 兄弟,你德云社的吧?每日一笑



今天瘦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