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L有望登陆今年的成都车展,来看看它都有什么?

2019年05月23日 08:1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雷克萨斯RX L有望登陆今年的成都车展,来看看它都有什么?

null


在2017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RX L,但该车一直未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据悉,RX L可能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亮相,随后有望在9月上市。RX L的轴距不变,车长比标准版RX加长了110mm,目前仅推出了RX350L和RX450hL两款车型,提供6座和7座可选。

null


外观方面

全新RX L车型延续了现款RX的造型,融合了锋锐的棱角和曲线。前脸镀铬饰条和LED头灯组,勾勒出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RX L在C柱后车窗采用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车尾同样采用纺锤形设计元素,环绕式L型LED尾灯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此外,RX所有车漆均采用了具有耐刮性和自我修复功能的涂层。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895/1690mm,轴距2790mm,车身整体加长了110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来到内饰,可以看到仪表盘上有专属的RX标识,在多功能方向盘的映衬下豪华感极强。在中控区,悬浮式液晶显示仪表可显示导航、路况等多种信息,使用起来也更为便捷。此外,新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6座和7座两种风格选择。

动力方面

RX350L搭载3.5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16kW(294PS),峰值扭矩357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由于新一代RX并没有在国内推出RX350车型,可能会在国内特别推出RX300L(2.0T)代替RX350L。

null


高阶动力的混动车型是RX450hL,搭载3.5L V6引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26.5kW(308PS)。此外,RX450hL还配备四驱系统,安装于车辆后部的独立电动机可在必要时提供牵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