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买车的别着急 这几款SUV下半年上市 最值得期待!

2019年05月23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车市的温度如何,SUV依然是很多消费者的购车目标。从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也能看得出SUV市场依然是商家的必争之地。现在,不光是自主阵营在SUV市场持续发力,合资军团也发起猛攻,在下半年,将有一批高颜值、高科技和高性能的硬核SUV新车登陆汽车市场,来,看看这几款即将上市的新SUV车型吧?

全新丰田RAV4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四季度

车型亮点:TNGA架构+2.5升+8AT+混动版 +全新造型

全新一代丰田RAV4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外观设计非常硬派,有着明显的肌肉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在前后轮距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其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和三种风格的车型,XSE Hybrid混动运动版和Limited豪华版车型采用了同一种前脸设计,分体式中网由一字形进气口和大尺寸梯形中网组成,雾灯边框区域的设计也更具立体感与运动感。

null


除了外观设计,这款新车的亮点还在于它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另外,一汽丰田RAV4荣放还搭载了一套最新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城市驾驶中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鬼哥点评:全新丰田RAV4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SUV车型,换代后进入紧凑级SUV市场,具有爆款的潜质。

雪佛兰创界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车型亮点:1.3T+9速AT组合、全新设计语言、Redline版本车型

创界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LED灯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平顶式车身线条看上去比较硬朗,车身下沿被黑色塑料护板包围,搭配17寸Redline熏黑多辐式轮毂(以及简练精悍的车身造型,动感又时尚,车尾的设计也是立体感较高,很有美系车的特征。新车的长宽高为4411/1808/1633(1653)mm,轴距为2640mm。

null


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动力系统,但雪佛兰创界预计会采用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传动系统则是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份量”的。

鬼哥点评:创界的出现将会补充雪佛兰的SUV产品线,这款车型看起来逼格很高,应该是雪佛兰的冲量产品,会有丰富的配置与很有诱惑力的价格。

凯迪拉克XT6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7月份

车型亮点:6座及7座布局、2.0T闭缸发动机+9AT

凯迪拉克年内将在国内市场推出新款中大型SUV车型XT6,这款车型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CT6较为相似,外观部分有运动版和风尚版两款设计。XT6运动版中网的镀铬饰条是全黑设计,而XT6风尚版中网内部有很多银色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垂直造型,大灯组变得更加细长,配合盾形的中网,整个前脸既有科技感又有力量感。

null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大灯组拉伸至后尾灯,配合侧面硬朗的线条,车侧的层次感较强。车尾“T型”的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结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加了车子的运动感。

据了解,凯迪拉克XT6拥有6座以及7座布局,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同时XT6的第二、第三排座椅也配有电动折叠功能,增加实用性。然而,这款车型亮点在于它的动力系统,6将会搭载2.0T可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匹,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鬼哥点评:凯迪拉克XT6上市之后将会与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产生竞争,按照凯迪拉克的风格,这款车型应该还会走高性价比路线,但能否反击成功还将拭目以待。

福特Escape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11月上市

车型亮点:中国专属前脸设计、1.5T、2.0T、2.5L混合动力

相比海外全新一代翼虎,长安福特Escape整体保持了前者的设计,但前脸部分采用了中国专属设计方案:在保持前大灯组造型一致的情况下,国产Escape针对六边形前格栅进行了轮廓优化,并在其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国产版车型前脸将满足国内消费者更偏爱稳重大气的审美喜好。

null


长安福特Escape从侧面看上去也更具精致感。Escape还采用了一款19英寸的密辐式双色轮圈,与之搭配的是225/55 R19规格的轮胎。车型的尺寸分别为4585/1882/1742mm,而轴距为2710mm,相比现款翼虎,其整体尺寸略有增加。

海外版车型的配置非常丰富,国产车型也将有很丰富的装备,动力方面,国产Escape预计提供1.5T、2.0T、2.5L混合动力车型,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动力车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混动系统专用的电控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鬼哥点评:作为长安福特的翻身之作,这款车型在定价和配备上应该很厚道,要不,难以在车市中一炮走红。

奔驰 GLB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年底

车型亮点:新外形设计、三排7座布局、2.0T+8AT

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奔驰CONCEPT GLB概念车首发亮相。GLB的外观上不太同于奔驰SUV车型的样子,这款车子的风格非常独特,很个性化,很犀利,没有那么的正式商务感,展现出来的是雄厚的运动狂野风。车子前脸的双镀铬条式设计也是和GLS非常相似。量产版GLB整车长4634毫米、宽1890毫米、高1900毫米,将推出三排七座设计,轴距长达2829毫米。

null


此外,内饰豪华和科技也是这款SUV的独特之处,该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贯通式仪表盘以及搭载MBUX人机交互系统的中控屏幕。动力部分,奔驰GLB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竞争力十足。

鬼哥点评:奔驰 GLB是一款产品力很强的车型,它的这种差异化定位正好瞄准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空白区间,这款车型的起步价应该在30-40万之间,这样的话,它很可能成为SUV市场加价车。

鬼扯:以上几款SUV车型都将在下半年登陆市场,这几款SUV的共同特点就是足够新,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或者动力系统,都很领先。所以,想要买新SUV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