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终于低头,推出改款SUV对标宝骏510,2.0L引擎却卖国产价

2019年05月23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福特终于低头,推出改款SUV对标宝骏510,2.0L引擎却卖国产价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升温,我国小型SUV市场也是一片大好,在目前城市道路相对拥挤,而90后也渐渐发展为主要消费群体,小型SUV慢慢的火了起来。价格经济实惠,还能保证良好的通过性,使众多消费者转投小型SUV阵营,作为抢在起跑线上的福特翼搏上市已有四年之久。四年时间里累积销售达27万辆,与它两位大哥翼虎、锐界创造了长安福特百万销量的成绩,但随着本田XRV、宝骏510等新秀的加入,翼搏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

null


对于翼搏的外观设计大家又是如何看待呢?对我而言,说实话我接受不了这样的设计风格,相比翼虎的外观我更喜欢翼虎的颜值、可能是因为翼搏的车头设计偏短的缘故吧!总觉这台车给人直观感觉就小巧可爱,却确实一些精致感和霸气味道,大灯和雾灯的设计还是那样土气。

null


尾部与车头相比的话,反而我更喜欢翼搏的尾部设计,可能是因为多了个小书包的缘故吧!总算是能带来不错的硬派气息了,而且整车都是一气呵成的,也没有带镀铬装饰,缺失金属感和质感,反而能把美系的肌肉感体现的玲离尽致。在尺寸上长宽高为4345x1785x1659mm,而轴距为2530mm,是一款典型的紧凑型SUV,对于家用来说也够用,如果后排坐个110斤的大胖子的话,就会觉得很难受了。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廉价感挺强的,一点金属质感都没有,整车大多数以硬塑料为主。不过,好在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也算与时代接轨了,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而实体按键还是偏多,此外值得一提,车内的的储物格还比较多的,很实用。在安全配置上,标配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对于7.98万级的合资来说的话,还算可以了,如果与国产车相比的话,在配置方面差距挺大的。

null


然而动力上匹配的是1.5L/1.0T/2.0L三种动力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Ps)、92kW(125Ps)和125kW(17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170Nm和202Nm。传动系统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车重才1.2吨的SUV来说,通勤代步非常够用了。

null


如今的小型SUV已经成为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但是翼搏的售价才7.98这可是卖出国产车的售价了,看来福特已经学会聪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