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神车国VI途观L申报图曝光,配1.4T/2.0T两种动力

2019年05月24日 11:04:03
分享到:

近日,大众途观L新款车型的申报图曝光,新车拥有普通版和R-Line两种外观套件,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不变,依旧是加长后2791mm的轴距。根据高低配的不同,新车有215/65 R17、235/50 R19以及255/45 R19这三种轮胎规格,其中最宽的255宽度应该是R-Line车型专属。

null

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这一款车型还配备了一个岔气大灯,并且配备有自动头灯的功能,在雨雾天气的时候卤素光源的穿透力真的是非常强。

全新途观L的内饰趋于传统风格,没有太大的改观,对称式仪表台的形式,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和空调分区的三旋钮设计,都让人温故知新,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维度设计比较科学,握感舒适,真皮座椅的缝合线纹路清晰规整,极具动感,填充物比较柔软,驾乘感觉良好,仪表台的质感还不是很硬,内饰的做工和手感还不错,但氛围缺少了一丝新意。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150/186/220Ps,符合国VI排放标准。峰值扭矩250/320/350牛米,匹配6速/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途观L也会新增支持国VI排放标准的1.4T以及2.0T低功率版本。

null

这款大众神车目前是市场销量也是非常的高,四月份跟大众途观一起销售量排名进到了前三名,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