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星越同款发动机 帝豪GL智享版官图曝光

2019年05月24日 12: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帝豪GL智享版外形与现款在售车型几乎没有区别,车标更换为吉利最新的黑标。

新车内饰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做了细微调整,换装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使用全新黑色logo。新增了电子挡把,PM2.5空气净化自动开启,内饰使用黑棕拼色设计。同时,现有1.4T手动挡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电子驻车、空气净化系统、双区恒温空调等配置。

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出现在帝豪GL身上,大大增加了新车的使用便利和舒适性。

帝豪GL智享版车型使用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同时新增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车主可利用App远程开启车窗玻璃、启动发动机、开关空调。新车升级了讯飞语音控制系统,并提供了5年免费上网流量。

智能驾驶方面,帝豪GL智享版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并配备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和IHBC远近光智能切换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外,新增了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这款1.5T发动机也出现在上市不久的吉利星越上,新车全系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车还将有MHEV轻混动力可选。

吉利帝豪GL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此次的帝豪GL智享版在内饰方面增加了不少配置,同时提供星越同款的1.5T发动机供选择,并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整体实力再一次升级。目前帝豪GL智享版价格还未公布,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并带来新车的价格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