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GBN日常| 又见F7x 这一次是极智运动版

2019年05月21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文/契 形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短短36天,哈弗F7x三次出现在众人眼前。

2019年4月12日,成都,与奶油田音乐节Pre-Party相融合,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进入市场;半个月后,4月27日,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RNG电竞中心,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哈弗科技之夜上登场。

这一次是极智运动版。5月18日,哈弗F7x的第三个版本——极智运动版在北京金海湖上市,指导售价15.49万元。谈及为何分多次版本上市,哈弗品牌公关人士表示,这既是为了能形成连续传播,也是让每个版本迎合更为契合的上市主题。

null

这一次,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与国内铁人三项标杆赛事——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顺势牵手,实现极限运动精神与机车强劲性能同频共振,体现了哈弗F7x极致运动版的产品调性。

而三款产品集齐后,哈弗F系的第三款产品、首款轿跑SUV——哈弗F7x也形成了11.99万元到15.49万元的价格带,实现F系向上突围。

据悉,哈弗F7x作为“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的轿跑SUV”以及作为“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在“轿跑SUV运动”阵营内,追求新能。

而为了满足年轻人对智能驾驶的需求,哈弗F7x更是先于同级轿跑SUV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更是接受了现实检验。

5月17日,哈弗F7x车队在中国北京七环路丰宁服务区至大滩镇高速路段进行挑战世界纪录活动,该车队由17辆哈弗F7x汽车组成,行驶采用L2自动驾驶技术,行驶距离为17公里,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自动驾驶车队行驶距离最长”世界纪录。

null

同时,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搭载博格华纳提供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合全地形控制系统,为第二代全地形技术,适用于越野风格的四驱车。

这也成为F系进一步走进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一步。作为哈弗品牌的新系列,去年8月以“无嗨不Fans-哈弗智能潮品全新F系发布会”为主题,迎来亮相的F系列一直以自己的速度奔跑,并以“极致定义趋势”理念凸显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特点,迎合新消费人群,与H系双线并举发展。

2018年,F系在短短三个月内累计销量就超过4万辆,其中F7系列更是稳居万辆以上,有力填补了长城汽车其他品牌空缺,帮助长城汽车能够稳定局面,再次站上百万规模。今年前4个月,F系累计销量更是达到6.3万辆,占据长城汽车总销量份额进一步提升。

但面对越来越严苛的市场竞争环境,F系想要完成占据哈弗品牌40%的销量重任显然需要加码。哈弗F7x成为重要一步。

null

“F7x将与其他车型一道肩负起哈弗品牌的销量重任。”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自信地表示,“未来将以丰富扎实的产品配置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但问题是,从启辰T90、长安CS85、吉利星越、风光ix5到今天哈弗F7x,轿跑SUV如雨后春笋般在短时间内便纷纷涌现,主流市场却并未形成。

要知道,轿跑SUV一直因其实用局限性无法被主流市场追捧,这在长城汽车内部仍在寻找解决F系与H系以及WEY品牌区隔的过程中更是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