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7系即将上市,超越对手不仅仅靠脸

2019年05月24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一线梯队的豪华品牌有哪些?

“BBA”是毫无疑问第一个窜出脑海的。宝马奔驰奥迪,是消费者们脑海里最根深蒂固的豪华车标志。

null


每当三巨头发布新车之际,必会吸引大量的关注。现在,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即将上市的新BMW 7系。

null


继2019年4月重磅推出BMW X7后,宝马再次发力,在即将到来的5月24日,再度推出重磅车型—新BMW 7系。这一系列动作,意味着宝马将在中国进一步扩大“豪华领域”的势力,并启动“大型豪华车之年”,在这一细分市场将陆续推出七款新车型。

新BMW 7系更新换代后,对老对手奔驰S级来说是巨大的威胁。7系以往在豪华轿车领域和奔驰平分秋色,但这次更新换代后的产品力已经超越竞品,且值得一提的是,宝马还对中国市场作出了“特别调制”,可以说,新BMW 7系在国内豪华轿车市场份额的争夺下,已经取得了先机。

近日,宝马中国在广州举行“新BMW 7系媒体沟通会”,《钟叔驾道》记者有幸受邀参加。沟通会上,品牌方的相关人员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新7系的巨大变化。

人靠衣装,车靠设计

新BMW 7系的外形辨识度终于上来了。以往很多不是宝马迷的消费者们从外观上对于7系、5系的区分较为困难,只能通过尾标去确认。现在,新BMW 7系前脸进行了大幅度改进,标志性的“双肾”造型高度增加了约50mm,面积更是增加了约40%,所以从前脸就能一眼区分这是霸气的新BMW 7系。

null


此外,新7系还有一些颇具特色的设计,比如带蓝色元素的激光大灯,贯穿式的悬浮LED尾灯等,都是新7系才有的独特设计。

null


内饰方面,新7系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优化上做足了功夫。比如全系标配Nappa的真皮内饰,还可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等等。当然,除了内饰可定制外,还有丰富的其他可定制元素,比如轮毂、车身颜色等等。

null


超越S级的强劲动力

宝马的操控一直是其竞争市场的利器,而此次在动力方面,新BMW 750Li xDrive也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保证了它在操控上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相比奔驰S级3.0T车型只能提供320kw的最高功率与而520N·m的峰值扭矩,新BMW 7系在动力上已经远远超过了对手。

null


至于配置就更不用说了,主被动安全配置该有的一样不落下,还搭载BMW第七代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和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科技性配置,宝马日益注重的智能化驾驶技术,正在逐步实现中。

钟述

据了解,新7系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是将中国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的。为何中国用户如此“受宠”?因为7系在2018年有将近一半销量来自中国市场。

null


事实上,从这些年宝马3系、5系和X3等一系列核心战略车型的国产,以及在沈阳、上海、北京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就可以看出,宝马对于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在与日俱增。即将上市的新BMW 7系,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