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吐槽越多卖得越好,这些有实力合资车只要8万起

2019年05月24日 22:04: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发现一个怪象,有一种车,大家只要一看见它就一定要吐槽这款车,但其实,就算是人人都吐槽,它们也能在市场中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真的用实力打脸,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就算被人骂被人黑,在市场上也有不错销量的家用车,款款都有硬实力!

大众-凌渡

市场指导价:14.28-19.69万元

优惠力度:1-2万元左右

4月份销量:8025辆

要说最美大众是哪一款车?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CC”二字,但是想要一台这么美丽的大众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想要拿出将近30万元去圆梦大众轿跑也不是所有人能够接受的,所以号称小CC的凌渡横空出世,但是凌渡初面市时大众对它可并不友好,给凌渡取了不少外号,一时间网络上都是黑凌渡的段子,但是即使怎么黑,凌渡也是一台不错的车。

凌渡和CC的定位比较相似,所以优点也比较相似,首先就是外观好看,虽然外观看起来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大众车,但是仔细一看发现这台大众并不简单,得益于轿跑的设计,所以凌渡看起来非常的低矮,看起来很有轿跑范,还有一点就是凌渡的操控性不错,虽然凌度的价格不高,但是开起来的感觉却让你觉得特别的高级,总的来说凌渡是一台外观好看开起来非常不错的轿跑车。

凌渡的缺点在于后排空间比较狭窄,因为向设计妥协,所以在实用性上会打了不少折扣,后排基本上只能坐两名成年人,而且坐垫的舒适度也比较一般,还有一点就是凌渡的燃油经济性比较一般,虽然定位在15万元级别,但是油耗水平已经达到更高一级的水平,而且在市区里油耗水平会显得更夸张。

推荐车型:2019款 280TSI DSG舒适版

本田-凌派

市场指导价:9.98-13.98万元

优惠力度:0.3万元左右

4月份销量:11508辆

懂哥认为凌派算是为数不多,没有历史底蕴在中国一炮成名的车型了, 在2013年横空出世,并且在4年时间斩获了50万的销量,其实在以前大家对凌派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喜爱的,几乎没几个人喷,毕竟结实耐用才是家用车的本职工作,但是在2019年,新款凌派推出后,大家的舆论风向发生了改变,最主要的还是凌派取消了以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0T三缸发动机。

凌派的优点在于整体的性价比不错,首先就是达到中型车的车身尺寸,懂哥试驾凌派时只有一个感觉,就是这台车太大了,后排别说跷二郎腿了,北京瘫都不是问题,而且座椅宽大舒适,坐在上面就像坐在一个大沙发上,还有一点就是凌派的设计风格和自家老大哥雅阁的风格相似,所以开起来并不显廉价感,如果不告诉你价格,你绝对不会认为这是一辆10万出头的本田

凌派的缺点,相信大伙都比较明白,那就是搭配了1.0T三缸发动机,但其实懂哥试驾时除了觉得冷车启动时发动机会出现抖动外,其余行驶的时候基本察觉不到太多的抖动,给懂哥更多的感觉是这台发动机放在凌派上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总感觉没有什么动力储备,还有一点就是凌派的隔音静谧性比较一般,但是总得来说能在10万元这个价位买到一台有着中型车身材的本田,这已经相当有诱惑力了。

推荐车型:2019款 180Turbo CVT舒适版

别克-英朗

市场指导价:10.99-14.39万元

优惠力度:3.3-4.5万元左右

4月份销量:12598辆

别克英朗,算是别克在中国市场上的一员猛将了,凭借着年轻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自从上市后就一直备受青睐,在2017年一路高歌,以40万辆的成绩斩获销售季军,仅次于朗逸和轩逸,但是到了2018年销量却惨遭断崖式滑坡,好在2019年销量获得了小幅增长,英朗其实是用优惠力度来换市场,但是消费者可不傻,产品力的好坏市场销量是最直接的答卷。

英朗的优点在于配置足够丰富,在这个级别里也只有自主车型才敢和英朗拼配置了,像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远近光一体LED大灯、车联网功能等一应俱全,配置基本做到了越级,还有最大的优点就是英朗常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优惠,几乎就是用丰富的配置和夸张的优惠价格来吸引消费者,性价比算是非常高了。

英朗的缺点其实和上文说的凌派比较接近,都是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但是英朗共分为两个排量,分别为1.0T和1.3T,懂哥更推荐的是1.3T版本,体验全方位碾压1.0T发动机,但是无论是1.0T还是1.3T,低扭都比较差劲,起步比较比较费劲,还有一点就是英朗的胎噪比较大,在上到高速后,这个现象会更加严重。

推荐车型:2018款 18T 自动精英型

懂哥说:

无论大家怎么说,这几款车在市场上的反应都非常不错,其实在选购车辆时不要一味的听别人的说法,更多的应该是去尝试这款车,去仔细试驾,每一个人对车的要求都不一样,喜欢的这三款车的小伙伴不妨可以去当地4S店仔细试驾一下。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