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的SUV,懂车的人都会推荐这2款,好开省油,配置高

2019年05月25日 09:49: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豪华SUV价格持续走低,许多豪华品牌都相继推出它们的入门SUV车型,现在要卖到一辆豪华SUV最低真的只需20多万。而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代表雷克萨斯讴歌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级别的市场,UX和CDX就是它们的代表车型。

CDX早早进入了国内,可惜一直卖不好,而作为后来者的UX也好像出现了一些叫好不叫座的情况。那么它们实际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拿它们做一个全面的对比,一起来看这两名“日系代表”都有些什么优势。

两款车型如果都要用同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应该就是激进了,但两者的却是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来达到这个“激进”的。U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体式大嘴搭配对勾型日行灯,整体给人印象深刻。此外,车身线条方面,UX用上了大量的曲线配合厚实的轮眉和尾部立体感十足的设计,总体来说辨识度相当高。

讴歌CDX设计上给人更加硬朗的感觉,各种肌肉线条的组合力量感十足。前脸钻石型的的设计足够抢眼,尾部向内聚拢的线条让它车尾显得没那么单调。

CDX真实口碑             讴歌CDX头条

上图为雷克萨斯UX后排座椅

上图为讴歌CDX后排座椅

我们能看到尺寸数据差异比较大,这也是和两车取向有比较大的关系,UX追求更低矮的车身,更贴近轿车的操控表现,所以车身更矮,但其他数据都比较接近,基本在同一水平。实际乘坐表现方面,CDX会稍微有优势,UX后排腿部空间会稍微比较紧张,如果经常有多人乘坐情况的话,CDX会更加合适。

我们先对比各自的低配车型,由于讴歌CDX入门价格较低,故选取定价27.98万元的四驱尊享炫尚版车型作对比。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除了一款车型外,基本都搭载的是2.0L的混动动力系统,无论实际动力表现还是平顺性方面都较CDX的1.5T+8挡双离合组合要好,但CDX开起来会更有驾驶乐趣,悬挂软硬调节和四驱系统提升了它的动态表现。配置方面,虽然UX是后来者,但始终还是入门车型,配置方面还是CDX更佳。

价格来到30万元左右,CDX也搭载上一套混动系统、动力方面较1.5T版本更强,两款车的动力表现几乎在一个水平上,但F SPORT版的UX拥有更激进更个性的套件包围,吸睛能力更强。配置方面,两款车的配置差距少了许多,但两者的取向还是有不同,大家按需选择就好。

我们最后来对比一下两款车的顶配车型,我们可以看到,两款车型动力系统没变,依旧实用的是这一套2.0L+电机的混动系统,但驾驶辅助功能和舒适性配置更加丰富整体更符合其豪华车的身份。优势配置方面,其实差距还是和此前的差别相近,个人觉得如果你不是对一些驾驶辅助配置比较敏感的话,中配其实更加值得推荐。

两款车型都是日系入门豪华SUV的代表,一款保持其进口车的身份,一款国产多年,但可以看出两者还是有些地方很相似,比如动力系统,都用上了混动系统来表现豪华车该有的行驶质感。虽然这两款车销量不算很好,但其实还是值得推荐的,如果想入手这两款车型的话,个人还是推荐指导价在30万左右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