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又出05 溜背SUV 第二代新车集群的速度赶超哈弗

2019年05月26日 19:34: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吉利领克又出遛背SUV 车长4.6米比星越更大 或15万起

领克已经连续推出了01、02、03三款产品,覆盖轿车与SUV市场。【映璇汽车工作室】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今年内领克还将推出领克03+(性能版)、02 PHEV、03 PHEV和全新车型05。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领克05这款车型。

null


领克01/02/03一样,都属于领克的第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有着明显的统一设定。而新的05和此前我们已经披露的代号BX11的小型SUV领克06,都属于领克第二代车型。虽然总体风格有延续性,但在灯组、内饰等细节都有新的设计改变。

null


在外观上,新车的外观延续领克03的风格,空气动力学性能进一步提升,前格栅、轮毂造型、侧裙、后扩散器、尾翼等全面升级,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氛围。通过对空气套件的优化,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其侧面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突出其轿跑SUV姿态。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达到2734mm。比吉利星越明显更长。

尾部受限于造型后车窗面积较小,黑色饰板与银色饰条将LED尾灯组贯穿连接为一体,后保险杠两侧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

null


内饰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雷达、后雷达、多种门把手/后视镜/轮圈造型、车身多色侧窗饰条、ACC、前/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天幕等。轮胎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235/50 R19、235/45 R20、235/55 R18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1.5T、2.0T高/低功率3种动力的汽油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参考沃尔沃T5发动机)、300Nm(参考领克01、02)。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L。

null


总结:领克虽然出新车的速度很快,但是并不影响质量。中国市场自主SUV车型一直很火,但仅限于紧凑级别。而对于领克这种新兴品牌,就算有沃尔沃吉利做背书,级别过高的车型国内消费者不一定会买账。外观上,领克0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轿跑式设计,溜背的尾部型,不过也有人不喜欢这种造型。预计05的售价会在15-23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