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总算良心一回,最便宜的SUV终于来了,油耗6升匹敌缤智

2019年05月27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奥迪总算良心一回,最便宜的SUV终于来了,油耗6升匹敌缤智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可谓是suv当道,特别是小型的suv相当火爆,宝骏510的月销轻松超过4万辆,登顶suv销量榜首。本田的缤智、XRV两兄弟也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怎么可能放过这一细分市场,所以就让奥迪Q2这台小型suv来抢占市场,价格仅为20万,将再一次刷新奥迪品牌suv的入门价格。

null


全新的Q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其外观变动十分明显,而整体设计也更加小巧可爱,应该会受到女性司机的喜欢。全新Q2的大嘴还是延续家族的设计,大灯组内部则更加犀利,尤其是led灯带的加入之后,尤为显的年轻,同时,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null


null


我觉得奥迪Q2的轮毂设计特别精致,相比奥迪Q5等车型更显质感。新车在车尾侧窗处加入了奥迪品牌LOGO,可以说难得一见,毕竟在我们印象中只有豪华才有这样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中还是比较紧凑,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也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而已。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硬朗,改变比较明显的还是尾灯组设计,内部的led灯带则与头灯呼应,同时单边双出的外露式排气也比较运动。

null


null


内饰的布局还是有点廉价感,中控台和车门板都是使用硬塑料完成,圆形的空间出风口还有很多奥迪家族特色。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都能展示奥迪家族的特色,座椅和方向盘都是使用真皮包裹,再加上奥迪家族的底盘调校,所以在舒适性上还是非常给力的。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这些配置都比较实用。

null


全新Q2提供1.0T、1.4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选择丰富。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实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6升左右,对于小型SUV来说完全满足家用了。

null


以20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豪华品牌suv,也就只有奥迪Q2能做到了,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毕竟是带着四个圈的车标,开着它出去还是比较拉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