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誉为最廉价的轿跑,造型比思域更帅,性能不输凌渡,9万可落地

2019年05月27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车通晓

众所周知,在国内汽车市场之中,本田思域大众凌渡应该算是廉价轿跑圈中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与青睐的两款轿跑了。其中,本田思域因动力高而闻名于世,它的1.5T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起步价仅不到14万;而大众凌渡则是因为外观造型极为出众,它在廉价轿跑圈脱颖而出的颜值,使得它就算是起步价高达14万依然会有着很大的市场。确实,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A级家用轿车来说显得有点略贵,但对于一款A级轿跑来说却是极为亲民的。

不过,尽管事实确是如此,但很多热衷于轿跑的国内消费者还是因价格超过预期而放弃了思域和凌渡。毕竟10来万的预算,绝大多数爱车人士都会更注重家用性。当然,尽管大多数轿跑均是比一般的家用车要贵上少许,但是事实无绝对,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吉利缤瑞这款轿跑就要比大多数家用车还要廉价,它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起步价不到8万,9万即可落地的定价,使得就算是把它称之为最廉价的轿跑也是一点也不过分(这里的缤瑞指的是2018款的1.4T车型,下文全部简称2018款缤瑞)。

而且,尽管2018款吉利缤瑞的售价低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的实力不及本田思域大众凌渡。据观察和测试2018款吉利缤瑞这款国产廉价轿跑发现,它既拥有比思域更帅的造型,它又具有不输凌渡的性能,与此同时,它还有着较为宽敞的空间表现。由此看来,2018款吉利缤瑞还真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国产廉价轿跑。

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2018款吉利缤瑞的颜值比之思域也是毫不逊色的。从前脸来看,它采用了像音波一样的前进气格栅,显得很有层次感;再结合上略显夸张的包围式设计和十分犀利的前大灯,让它整个前脸造型充满着无限的活力,使之更受年轻人消费者的欢迎。从侧面来看,2018款吉利缤瑞采用了一直延伸到尾部的腰线设计,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不仅让它在视觉效果下显得更加修长,还让它拥有更加契合于轿跑的独特气质。从尾部来看,2018款吉利缤瑞的尾灯也是采用了与前大灯一样的设计方式,再辅以车位中间的镀铬饰条,让它的尾部造型拥有更为明显的辨识度,让熟悉它的人能够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所以从2018款吉利缤瑞的前脸、侧面和尾部设计能够看出,它所拥有的造型比思域更帅。

然后,就空间而言,2018款吉利缤瑞作为一款国产轿跑,比之思域、凌渡也是毫不逊色的。2018款吉利缤瑞拥有4680mm*1785mm*1460mm的车身长宽高和2670mm的最大轴距,可以看出,它的车身尺寸虽并无出彩之处,但在众多A级车之中还算是较为不错的。而思域作为一款日系A级车,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00mm和1416mm,它的最大轴距能够达到2700mm;凌渡这款德系A级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26mm和1425mm,最大轴距可以达到2656mm。通过对比这三款A级轿跑的车身尺寸数据能够十分容易地看出,它们的车身长度、车身宽度、车身高度以及最大轴距等尺寸都是极为接近的,并没有存在太大的差距。所以,2018款吉利缤瑞的空间表现是与思域、凌渡这两款知名轿跑处于伯仲之间的。

最后,在动力性能方面,2018款吉利缤瑞虽然全系都只搭载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它却低、高配车型分别配备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让它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33马力和215N*m,比之凌渡(低配版)输出的动力也是不遑多让的。而且更值一提的是,2018款吉利缤瑞还具有着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工信部数据得知,2018款吉利缤瑞的百公里油耗仅在6L左右,对于一款注重于动力性能的轿跑来说,这无疑是极为难得的。

总而言之,从2018款吉利缤瑞在外观、空间表现、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这个四个方面的卓越表现不难看出,它不仅仅只是一款颜值出众的最廉价轿跑而已,它还是一款整车实力堪比思域、凌渡的国产A级车,它所具有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均是要比凌渡和思域更加的优秀。不过,据2018款吉利缤瑞车主在网上反映,这款车的悬架偏硬,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乘客和驾驶员的舒适性,这一点就着实让广大车主感到不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