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终于激活它了,超控性媲美宝马3系,油耗6升售价地道

2019年05月27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马自达终于激活它了,超控性媲美宝马3系,油耗6升售价地道

随着中国汽车企业的迅速发展,国产品牌也已经今非昔比了,外观设计已经可以媲美合资品牌了。销量也是一路攀升,让很多国外车企都很羡慕,像比较有代表性的日系品牌马自达就是这样,一直在走下坡路,今天就说说这款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比较注重操控和运动的一款中级车。

null


阿特兹的前脸会给人一种冲击性,非常有运动感,广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90后更加青睐。相比全新的凯美瑞的话,我觉得阿特兹更加帅气,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尤其犀利,如同一双眼睛盯着看特别霸气。

null


说真的阿特兹的车漆还是红色比较妖艳特别好看,开着它上街特别拉风,回头率都要远超BBA了。侧面和轮毂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溜背的造型比较有个性,尤其是尾部的双炮设计特别运动,与跑车露出一则。阿特兹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毛笔,整体设计既符合国人审美标准,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算是比较成功了。

null


null


全新阿特兹的重点还是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也双色黑白配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而且用料也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所以质感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炮筒式的方向盘还是那么运动,基于从新调校,所以方向盘变得更加轻盈转向性更加灵活了,在操控性上提升不少。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白色座椅真皮包裹,很有豪华气息,但是比较容易脏,不过驾乘舒适性还是非到位的。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阿特兹提供2.0L和2.5L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并且采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总成与底盘系统,让驾驶与乘坐的舒适中国进一步优化的动力系统,展现的更为纯粹。此外,新车的油耗仅为6升上下,对于家用轿车而言比较省油了,并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null


开过马自达的车主都知道,操控绝对是一流的,阿特兹跟宝马都有的一拼,而且18万起售的价格真心比宝马3系厚道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