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征服各种恶劣路况的普拉多,却被“国六”征服,哈弗H9笑到最后?

2019年05月2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国内的硬派SUV市场,丰田普拉多一直都处于“霸主”的地位。凭借着强悍的越野能力和皮实耐用的属性,普拉多一直都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销量领先的位置。并且在新疆、西藏等恶劣路况下,也经常能看到这款“霸道”的身影。

null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普拉多在国内的累计销量为0.85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4.5%,继续跑赢SUV市场的整体趋势。不过虽然说普拉多在国内深受消费者欢迎,但是近期一则消息却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

null



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受国六排放法规影响,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将于2020年6月正式停产。此前,一汽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已于2017年10月停产,该车共生产75765辆。目前在售普拉多仅提供3.5L车型,而此前官方表示未来在全球范围内不会推出普拉多2.0T车型,那么未来普拉多很有可能主要以进口方式销售。

众所周知,如今多地已经将提前在今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该标准相比“国五标准”对于尾气排放污染物要求更加严苛,同时也更加科学。因此这也对很多大排量汽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一些车型也将不可避免的将退出市场。

null



不过普拉多的退出对于哈弗H9可谓是一大利好消息。作为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高端硬派SUV车型,哈弗H9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关注,并且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可靠的品质,如今依然能够保持月销过千的成绩。虽然说这个成绩相比普拉多有一些差距,但是作为中国品牌的一款硬派越野SUV,其表现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全新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除了外观上进行较大的变化外,还将推出国六版本的车型,这也让其在越野SUV市场更具竞争力。

null



而在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9将换装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中央还换上了黑底银标的哈弗LOGO,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肌肉感。同时改变的还有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而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

null



此外,新车的内部继续延续了之前的造型设计,而在做工和用料上依然保持了应有的水准,其内饰的大部分都采用了皮革软性材质包裹,所体现的豪华感是普拉多所不能达到的。新车依然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1马力,而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两者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同样会提供四驱系统。

null



此前哈弗H9的到来已经动摇了普拉多在国内的“根基”,而如果未来“国六”政策全部实施,普拉多在国内全部停产的话,无疑将给哈弗H9创造有利的市场局面。如今能够满足“国六”排放的新款哈弗H9已经“蓄势待发”,相信未来硬派越野SUV市场的格局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