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国产猛“虎”出击!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2019年05月29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上市:8.88万起售

5月28日晚间,由“小包总”杨烁代言的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新车采用了奇瑞T1X专属SUV平台进行打造,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得全新一代瑞虎8看起来更加年轻。

null


null


1、外观相比上一代并没有大刀阔斧改变,都是细节之处的调整,现款车型略显密集的点阵状镀铬装饰换成了镀铬饰条,前包围处的贯穿式横向饰条也被取消了,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动态转向灯,侧身基本不变,车尾排气由原来的镀铬装饰变成了真正的排气口。

2、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年轻,整体布局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具有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服务信息及场景交互等功能,另外,还配备了一块12.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

3、动力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以及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和108kW(14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和210N·m,1.6T车型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瑞虎8在内饰方面有了非常大的变化,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但细节之处的诸多调整使这个国产“虎”变得更加精神,最主要的是,新车还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有了“质”的飞跃。

[新车]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31.69万起售

5月28日,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69-48.89万元。新车是一款轿跑SUV车型,整体设计语言延续了途昂的风格,其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溜背式设计。

null



null



1、外观整体设计语言延续现款途昂,在前脸部分有所改动,途昂X依旧采用了前大灯组与中网融合的设计,但中网内部蜂窝状结构的颜色变为了黑色,大灯组也变得更加扁平,侧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溜背式设计,而双腰线的元素被保留了下来,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

2、内饰设计布局依旧很大众,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是途昂X所特有的,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时中控区的实体按键基本被触控虚拟按键所代替。

3、动力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162(220Ps)和220kW(299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及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多种驾驶模式。

null



null



null



在咖哥看来这个级别、这个价位、这个车型,能和途昂X竞争的车型还是比较少,因为该车融合两种跨度很大的设计元素,一是大尺寸SUV,二是溜背设计,而这两种元素所对应的消费者的重合度也不是很大,不过这种风格,30多万的起步售价有多少人能够接受?还需市场的考验。

[新车]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13.98万起售

5月28日,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17.28-19.2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作为吉利汽车首款插电混动SUV,并在吉利BMA架构下打造而来的缤越PHEV搭载1.5T+7DCT+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综合续航62km。

null



null



1、新车外观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左侧翼子板上配备充电接口,尾部的PHEV标识。车身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2、内饰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只在挡把周边有所调整,燃油版车型的手动“M”挡替换为能量回收级别调整,并且新增EV/HEV驾驶模式切换钮,配备智能配置和能量管理系统。

3、动力搭载由1.5T燃油发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整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1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11.3 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0-100km/h加速为6.9s,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2km。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共同开发的BMA构架,为吉利带来了更多技术力作为吉利缤越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缤越PHE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PHEV版在很多地区可以享受免牌照费、免购置费、免费安装充电桩及部分城市不限牌等优惠政策。

[新车] 比亚迪发布全新秦预告图:预计年内上市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此前该车的内部代号为HD,现在正式命名为“全新秦”。而这可能意味着,比亚迪秦车型将迎来新的优化,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

null



1、从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秦将采用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龙颜前脸设计,“龙嘴”格栅作了横向拉伸处理,矩阵式的前灯单体布局,内部包含5颗独立光源。

2、车身尾部风格和前脸一脉相承,使用立体式尾灯,但并没有采用比亚迪近几年常用的贯穿式尾灯,看上去与奥迪A6L有几分神似。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咖哥也将持续关注。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秦这款车型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从这次的预告图不难发现,自从比亚迪请来了原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之后,在车辆外观上设计上相比此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和即将上市的宋Pro一样,此次全新秦同样有着较高的颜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