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销量超百万,这台合资SUV卖得好并非偶然

2019年05月30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面对繁重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每天扮演着不同角色,或许就连当初那个最真实的自己都已经掩藏起来。此时此刻,你应该放慢脚步、放下手中的一切,找回真正的自己。

汽车作为我们生活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它不仅能够遮风挡雨,还能带着我们踏上寻回激情的诗和远方,但前提是它需要具备应对不同路况的能力。

说到这里小编首先想到的是东风日产旗下的高性能SUV奇骏,同时兼顾了“城市+越野”两项重要指标,不仅具备媲美家庭沙发的零重力座椅确保日常驾驶的舒适性,还具备其他城市SUV没有的翻山越海的越野性能,也因此凭借其“全能”标签,过五关斩六将,突破百万销量难关,斩获车粉无数。

粉丝百万,4月合资SUV销量再居榜首

2016年、2017年、2018年,奇骏分别凭借78.6万辆、87.6万辆、88.7万辆的出色战绩成为全球SUV销量“三冠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奇骏累计销量也成功突破百万大关。今年,奇骏依旧保持稳健步伐,于4月份蝉联了国内合资SUV销量冠军,拉开了与其他车型的销量差距。

据乘联会4月公布的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销量跌幅较3月进一步扩大,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150.8万辆,同比下降16.9%,环比下降13.8%,也意味着4月车市热度低,大家购买新车的热情不高。另外,受各地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切换的政策影响,4月,SUV销量64.2万辆,同比下降14.7%。在面对SUV市场低迷,不少SUV车型环比销量大跌的情况下,奇骏依旧保持着优异的销量成绩, 其4月销量高达18458辆,同比增长26.5%,力压本田CR-V大众途观的成绩,稳固合资SUV销量冠军的地位。当然,奇骏名列国内合资品牌SUV销量榜首也并非出乎意料,其中很重要一部分原因在于其出色的产品力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为何奇骏会成为众人的“最爱”?

全方位升级带动生活品质提升

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2018年10月,奇骏2019款车型正式发布,东风日产给这辆上市多年的SUV重新注入了活力,设计、配置均有了全方位的升级,相比起老款车型,2019款奇骏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多达10项,其中十分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有以下几项:

在前脸设计方面,应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镀铬装饰相比起老款车型更加粗壮,更能彰显力量感,全新样式的钻石切割的LED大灯和回旋式LED尾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用性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轮毂样式经过重新设计,19寸的切削式轮毂让整车更显时尚和运动,整体来看,2019款奇骏外观上的改变,也使其更具质感。

当然,最让消费者喜爱的无疑是奇骏新加装的BOSE音响系统,一方面确保音乐品质,给人的听觉感受带来了极大的提升,另一方面,配合日产的真皮日产零重力座椅的舒适,也让车厢氛围更加惬意,降低了许多驾乘人员的疲劳感。

NISSAN i-SAFETY,实时保护乘客安全

面对交通路况变得越来越复杂,驾驶需要格外谨慎的情况下,减轻驾驶负担成为许多车企的目标之一,为了让驾驶员继续享受驾驶,东风日产为奇骏配备的NISSAN 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占有绝对优势,这套系统配备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无论高速或是市区行驶,都能实时监测潜在碰撞危险,如有突发情况出现,奇骏马上就能自动刹车,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前不久,广州一件交通事故被刷爆朋友圈,只因女司机路过红绿灯,停车时化妆而误踩油门使车辆突然加速,最终导致多名路人受伤。虽然女司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也更加体现出智能科技对车辆的重要性。不得不说,奇骏在这方面的确值得考究,其配备的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类似意外的发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实时监测驾驶员的操作情况,当系统判断出驾驶员的油门动作为误操作时,会发出告警提示,甚至必要时会采取主动刹车措施。

此外,视觉盲区是最容易导致意外发生的,倒车过程中更是如此,任何车型都无法避免视觉盲区,每年因此发生的交通事故更是数不胜数, 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和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这几项装备,可以使奇骏为驾驶员“扫清”视觉盲区,双重保障可以让行车更安全。

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已经发展到比较成熟阶段,同时也有不少量产车型装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的到来确实也给日常驾驶提供了非常多的便利性,最明显的就是长途行驶时驾驶员可以更轻松,作为“科技日产”旗下的奇骏,在这方面当然也不甘落后,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LI车道偏离智能修正这三项配置加起来就能实现全速域自动加减速和车道保持,方向盘、油门和刹车均可交给车辆控制,日常使用非常便利。

征服地球最极端,成为最强城市SUV

除了高阶的品质,贴心智能配置,奇骏的越野力也是消费者最喜爱的因素之一,自2008年奇骏国产上市以来,就先后完成了南极、珠峰、北极的登极目标,成为了首辆征服地球最北极、最南极、最高极的城市SUV。

2014年至今,东风日产每年都举办“奇骏勇闯无人区”活动,在极端的环境下,奇骏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穿越,无论对参赛选手还是车辆都是一种考验,通过这几项极具挑战的活动,可以看出奇骏的机械素质稳定性和强悍的四驱性能,能够在气候极端、地形复杂的穿越中完成挑战,对一台城市SUV来说绝对是最严格的品质检验。

奇骏经历全方位升级后,无论在驾驶舒适性、安全保护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十年如一的可靠品质也换来了消费者的信任,这也是奇骏的市场销量能够远超同级别车型,成为全球SUV销量榜的卫冕冠军的原因。

说到最后,什么样的汽车才能让生活变得享受?坐进车内的那一刻能像回到家一样放松,舒适的驾乘感受能让你卸下一天的疲惫,做回真正的自己;追求诗和远方的路上,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能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还有就是作为一台技术成熟的汽车,除了保养,车主不需要对它格外照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