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帅爆了!2台全新“大后超“曝光,标配10AT可以暴击BBA?

2019年05月31日 19:51: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聊到各个豪华品牌的高性能车型,大多数车迷首先会想到宝马的M、奔驰的AMG、奥迪的RS等等。凯迪拉克也有着自己的高性能版车型——“V”系列,刚刚,凯迪拉克公布了旗下两款高性能新车的官图,他们是凯迪拉克CT4-V和CT5-V。

CT4和CT5将用于接替现有ATS和CTS的位置,作为家族中的中级运动型轿车存在,今天公布的两款“V”版本则是其高性能车型,目的是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畅快的驾驶体验。接下来凯迪拉克将会以CT6、CT5、CT4三款车型作为轿车产品的主力。

(由左至右分别为CT6-V、CT5-V、CT4-V)

CT4-V将搭载一台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9kW,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提供后驱及四驱版本供车主选择,为了更好的驾驶体验,新车实现了前后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并配备有LSD限滑差速器优化动态表现。

外观部分,CT4-V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狭长的竖置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显眼,与凯迪拉克Logo同样轮廓的前进气格栅被涂成黑色。车尾也同样是熟悉的凯迪拉克味道,双边共四出排气体现在高性能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CT4-V也和其他凯迪拉克有着相同的设计和布局,触感良好的皮革加上金属按键,运动的外表下,美系品牌对豪华的理解始终如一。

CT5-V则定位较CT4-V更高一些,3.0T V6发动机可提供265kW的动力输出,经10AT变速箱传至车轮,同样的50:50前后重量配比,同样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同样配备有LSD限滑差速器。

外观部分也依旧是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体设计,是三款主力轿车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可以增加辨识度。车身侧面及车尾与CT4-V仅有两点明显区别,C柱部分的造型和车牌安装位置有所不同。

砖叔观点:

近一段时间,凯迪拉克ATS-L打折促销,最低甚至只要15万的消息相信不少车迷都了解过了。且不论15万是不是真的能买到一辆指导价27万多的中级轿车,从ATS-L的促销情况也可以看出,凯迪拉克正在清理库存,为CT4及CT5到来做准备。

来到国内后,CT4和CT5面对的将是熟悉又陌生的老对手,新一代宝马3系即将于6月下旬在国内正式上市,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运动轿车,车迷们又要纠结了。至于高性能版的CT4-V和CT5-V能否从BBA旗下的高性能车型手中争夺到市场,这恐怕是一场恶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