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6台新款SUV即将上市,关键是普通家庭也买得起!

2019年06月01日 07: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尽管近一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行情堪忧,但汽车厂商们还是不得不按照原先计划推出自家的新款车型。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又有几款SUV要正式上市,包括改款、换代、全新车型等,从廉价到中端都有,接下来我便为大家一一简单介绍。

创酷真实口碑             创酷头条

新车简介:全新一代创酷将于6月5号重庆车展开幕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都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运动,而且功能方面与时俱进。车身和轴距尺寸变化不大,因此空间并未得到明显加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简介:森雅R8由森雅R7升级而来,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和许多细节处也有所提升。新车尺寸不大,长宽高为4344*1773*1674mm,轴距为2600mm,但得益于设计,看起来有几分魁梧感。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L、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S3真实口碑            瑞风S3头条

新车简介:新款瑞风S3更换了前脸风格,大灯采用细长的造型,显得比较凶悍。家族式宝瓶进气格栅不再呈类似梯形的模样,而是将“瓶身”改为中心对称六边形,看上去更加协调。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预计后续还会新增一款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简介:比亚迪宋Pro相当于宋的换代车型,该车依旧采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但与现款有不少细节处的差异。其车身尺寸达到4650*1860*1700mm,轴距提升至2712mm,所以定位为A+级SUV。燃油版车型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必然不会缺席。

新车简介:长安CS85 COUPE是一款跨界风格的中型SUV,基于长安CS75打造,其前脸与睿骋CC、逸动等车型颇为相似,侧面和尾部造型则简约时尚,总体颜值可以说比较高。该车此前率先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接下来要上市的是1.5T+6AT车型,预计后者将成为销量主力。

VV7真实口碑           VV7头条

新车简介:VV7 GT是一款基于VV7改造的轿跑风格SUV,上进气格栅采用比较密集的矩阵式排列,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周围由蜂窝样式改为横条样式,当然,更重要还是尾部的斜溜造型。经过这一系列改造,以及21寸大轮毂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口的加持,整车外观看上去非常动感犀利。不过,动力方面并没有惊喜,甚至发动机功率有所下调,由172kW变为16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