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了很久的雷克萨斯RX L来了,看到这个7座后有什么感想?

2019年06月02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雷克萨斯RX/RX L首发亮相

▶RX L的第三排空间并不理想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投产


6月1号的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亮相了自家的新款RX以及经过加长之后的RX L,是不是有种“终于等到了”的感觉?


新款的RX在前脸做了不小的变化,用上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说都是那个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但新款RX的格栅尺寸更大,格栅里原本横条栅也改成了蜂窝状,视觉效果上有了更好的表达,是非常夸张又标准的雷克萨斯脸。


null


null


null



车身的整体轮廓相比老款其实没有变化,至于你们更关心的RX L,RX L的前脸造型要稍微温柔一点,另外RX L因为加长了的关系,车身C柱上的那一抹“黑影”被拖得更长,整个车尾也比新款RX大了不少。


null


null


null



但是...尽管RX L已经是一款加长版的7座车型了,但你也别对RX L的第三排空间抱有多大希望,RX L更大的意义就是后备箱变大了,第三排坐人除了短途应急之外,就只能放放猫猫狗狗了。


null


null


null



新款RX L的内饰其实依旧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用起来保证驾驶员顺手。新款雷克萨斯RX还换上了一套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null



至于新款RX,车展现场并没有开放新款RX内饰给我们,但理论上RX L除了多2个座椅之外,内饰应该会是一样的


雷克萨斯新款RX将搭载3.5L和由3.5L+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但官方并没有表态未来引进国内的会是何种动力组合,国内的具体上市时间也没有交代,但最快也要今年年底,因为新款RX的投产时间还要等到第三季度。


网友热评


@123456feiq:3年多了,以为有大变化,结果变化好小啊。


@梦牵姑苏:顶配上路超100万,前悬挂还是麦弗逊,加速就不说了,关键是刹车超40米,真的不知道这车安全系数在哪?估计也就品牌值钱!


@辉:老款起售价39万,顶配81万,非常长的跨度,让人捉摸不透,不知道这台新款会不会还是这样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