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动挡的保时捷718才卖64.1万起!

2019年06月03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保时捷718 T系列卖64.1-66.1万元

▶主打轻量化和驾驶感受

▶百公里加速最快4.7秒


保时捷718 T系列正式上市,T系列是什么玩法?我们先从价格说起。


null


null



首先,这是现款在售保时捷718的车型指导价格:


null



然后,这是保时捷718 T系列的指导价格:


null



所以,保时捷718 T系列的定位仅仅是比入门版更高。但是,在对速度方面的追求,保时捷718 T系列又要比在售的Cayman和Boxster入门版更要疯狂一些。


null


null



因为,扔掉价格来说,保时捷718 T系列是主打的是轻量化和驾驶感受,这其中的精髓,其实你光看就能知道了。比如,高光钛灰色的全新样式20英寸轮圈,然后车尾中置的两条排气也采用了黑色的镀铬装饰。实际上,装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的718 T系列,车身要比普通版本低20mm。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你是一个不怎么懂车的人,那你坐进保时捷718 T系列车内,就会认为这台保时捷“简配”了。门把换成了拉绳,换装了GT运动方向盘,没有多功能按键。并且默认取消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如果你一定要,保时捷也可以免费装上去。不过还好,座椅的调节还是电动的。


null


null


null


null




保时捷718 T系列,同样搭载的是2.0T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是最大马力被调至304匹,最大扭矩为380牛·米,比现款的250匹和310牛·米,要强不少。并且,保时捷718 T系列会标配保时捷Sport Chrono组件。如果你选择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那么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5.1秒,如果选择的是PDK变速箱,那就只需要4.7秒了。而且,最高时速可以去到275km/h。


null


null



这么一通操作下来,实际上会减轻多少呢?我倒没抱有多大的期待,没记错的话手动挡的车型是1350kg,匹配PDK变速箱的车型就更不用说了。不过这种“轻量化”的氛围营造,又确实可以让一小部分人嗨起来!


null


null



这个价位,宝马M2?平行进口一台思域Type R?别傻了!


如果你真的不会选,买保时捷718是完全不会错的,不管是性能、乐趣...这个车都不会比同价位任何一台车差!而且,这台经常被妹子认为是“911”的718,还能引无数少女笑眯眯!当然,买保时捷,你得预多10万块钱去选装,毕竟黑白颜色的原厂轮毂车标是真的不符合保时捷的品牌调性。


null



网友热评:


@4uVo:这配色真好看!心动了!


@Victor_Qin:实车没80下不来的,很保时捷


@水果沙拉冰爽:这个价格不算太贵,只是我买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