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级别两厢车够用吗?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购买建议

2019年06月03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选择纠结症的人来说,很多时候明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因为眼前众多的选项而无从下手,纠结半天却没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东西,最近,身边就有些女生问咖哥,有没有适合女生开的小车,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合资两厢车,对很多初入职场的人也是买得起,那就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看看它适不适合你?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较低的养护成本,亲民的价格这是很多人对小型两厢车的印象,事实上也的确是如此,城市通勤这两点因素非常具有吸引力,2013年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YARiS,并启用了全新名称:YARiS L 致炫。

null

YARiS L 致炫采用了KEEN-LOOK设计X型前脸,同时,新车在顶配车型上装备了透镜式前大灯、LED示宽灯这些独有配置,LED日间行车灯出现在所有1.5L车型上。

null

C柱采用的悬浮式黑色设计属于比较主流的元素,下保险杠以及尾唇的设计也比较简洁。

null

尾灯组的轮廓虽然没有明显变化,但全部改为了使用寿命更长的LED光源,提升了视觉效果,另外一个,咖哥觉得比较落伍的是全系都没有配备倒车雷达。

null

内饰部分,YARiS L致炫的中控台是大面积硬塑料材质,不过作为这一价位的车型,倒也无可厚非,运用了缝线造型和出色的线条设计,比过去稍显档次感,并全系都标配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功能。

null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三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动感,并采用白色LED背光使其更加醒目。

null

null

配置上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大灯高度可调、花粉过滤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null

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织物座椅,舒适度不错。后排空间也较为可观,横向空间较大,同时地面平坦,坐在中间的乘客也能拥有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null

动力及操控驾驶感受如何?

YARiS L致炫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同级别最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在这些车型布局中,咖哥推荐1.5L+CVT动力组合车型。

null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并不能用充沛来形容,日常驾驶的时,CVT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不错,就是车速提升平缓,这一感受在低速时并不明显,但是在中高速时再加速就会有较为明显的感觉。

null

油门和刹车踏板还是保持了一贯的线性,踏板可以提供一定的反馈力,不会给你软绵绵的感觉,方向盘的反馈力度算得上是家用车的正常表现,相对于典型的日系车来说会显得微微偏沉一些。

悬挂设定偏向硬朗,日常良好路面的行驶表现不错,在经过连续减速带与坑洼颠簸路段时,能清晰的听到悬挂的每个细小动作和弹跳,滤震能力表现一般。

null

对于YARiS L 致炫的整体驾驶感受,咖哥还是相当满意,开起来比较轻快,也很适合小女生开,这台1.5L的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写在最后:

YARiS L致炫出色的驾驶感受,省油好开都是咖哥推荐它的优点,当然致炫也并不是一台"完美小车",现在看来在科技配置丰富度上还是没有太强吸引力了,最为关键的是,这一级别市场中强劲的对手,本田飞度也即将迎来新版本,而它的空间表现、燃油经济性、动力操控表现,都会让致炫感受到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