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很有黑马潜质的合资SUV,月销11536台,标配2.0升自吸引擎

2019年06月04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有黑马潜质的合资SUV,月销11536台,标配2.0升自吸引擎

韩系车最近几年在国内市场中的销量如过山车一般,销量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低。因为某些因素,使得国人对韩系车越来越不认同,韩系车只能靠特别大的优惠来取得市场销量。但是一直的优惠甩卖终究不是个法子,最终还是推出了多款车型迎合当下市场需求。而今天,咱们聊的这款新一代智跑就是其中一款,起亚智跑在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就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曾经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丝毫不输同级任何一款suv车型,随着全新智跑的到来,终于让起亚看到希望了。

null


全新的起亚智跑使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语言,前脸依然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还带来了一定的厚重感,下方采用了起亚X5的雾灯设计,整个车头的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null


车身侧面线条保持的比较流畅,为了增加质感,在C柱位置特意进行了升级处理,看上去较为厚重,让整车安全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满满,与老款智跑并没有太大差异,尺寸还是能够提供不错的空间表现。

null


全新智跑的车尾以简洁为主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装饰,更显大气,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力量感,并加入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特别的迷人,整体外观要比老款车型要更加漂亮一些。

null


null


新一代智跑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对称式设计,要比老款内饰更加适合消费者审美。细节上还使用了金属拉丝件进行装饰,在配置上一直都是韩系车的强项,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行车电脑、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全系标配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了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虽然没有涡轮发动机的动力那么充沛,但是稳定性平顺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从新一代智跑上还是能看出起亚对该车的用心,特别是它11.98万的起售价格,相比现款车型可谓是及其亲民。而如今在终端智跑还给出了1万左右的优惠,10.48万就可以提到入门级版本,我们4月份的销量数据上看,这款车的销量一下子就暴涨至11536台,毕竟卖出国产车的价格销量,如此之好也是正常现象,说实话这样价格买台合资SUV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