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准车主”的重磅信息! 全新华晨宝马3系配置曝光及解析

2019年06月05日 0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宝马3系 325Li M运动曜夜版宝马3系可谓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车辆的外观和内饰相信您一定看过小哥写过多次,小哥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咱们直入主题,新车的配置信息。

图为全新华晨宝马3系具体车型配置表,从上表可以看到,较受消费者欢迎的G28长轴距版车型将会有5款车型,G20标轴车型有3款车型。其中,325Li系列部分车型已于5月开始投产制造,而325i车型则需等到9月才会开始生产。眼尖的朋友或许发现了,全新宝马3系的高功率车型长轴的330Li、标轴的330i分别各只有一款车型。表格来源:宝马

5款全新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版本车型分别为:325Li首发版;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其中325Li首发版的售价已于昨天公布,售32.39万元起,其余车型的售价将会在6月22日新车上市时正式公布。

3款全新华晨宝马3系标轴版本车型分别为:325i M运动套装;325i M运动曜夜套装;330i M运动曜夜套装;其中,325i M运动套装的售价已于昨天公布,售31.39万元起,其余车型的售价也将在6月22日公布。

此次先期公布售价的325Li首发版车型,是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3系里唯一一款采用豪华套装的车型。

325Li首发版的外观应用了大量的镀铬饰件,车窗饰条、双肾格栅的饰条均为亮色镀铬处理,车头前脸下包围也采用了较为稳重的设计。325Li首发版的专属亮点配置有:-带有BMW标志的发光迎宾踏板-豪华型专属钥匙-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脸包围镀铬T型装件-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窗框条、排气管

M运动套装车型的与豪华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就是那较为运动的前脸包围和18英寸M运动轮毂。

M运动套装车型的专属亮点配置为:-M标志发光迎宾踏板-M运动型专属钥匙-全新设计的M运动型方向盘-18英寸M运动型轮毂-高光处理的进气格栅条、雾面铝制窗框条

图为雾面铝制窗框条特写与闪亮的镀铬材质不同,雾面铝制的光泽相对“暗淡”,但质感丝毫没有下降。

全新宝马3系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应该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全车黑化的饰件、极为运动的车头包围,黑色的M轮圈,让车辆拥有十足的运动感。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的专属亮点配置:-亮黑色M扰流板-黑色18英寸M运动型轮毂-亮黑色处理的外后视镜罩,排气管,窗框条

全新宝马3系全系共有6种金属漆面供选择,并且不再提供普通漆面。这6种漆面分别为矿石白、碳黑色、曜目金、波尔蒂芒蓝、开士米银、墨尔本红。图中车辆所采用的是波尔蒂芒蓝金属漆面。

图为金属漆面为开士米银

图为金属漆面为曜目金

图为金属漆面为矿石白

图为金属漆面为墨尔本红,小哥猜测这个漆面应该会有很多小姐姐喜欢。

图为金属漆面为碳黑色金属漆,M运动曜夜套装+碳黑色漆面基本等于原厂整车黑化处理,需要注意的是,豪华套装车型不能选择该颜色漆面。

俗话说,好马配好靴,全新华晨宝马3系将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并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供选择。

型号718M型镀铬多辐条轮圈,为采用豪华套装的长轴距版车型专属。

型号780M双5辐轮圈,为M运动套装车型专属。

型号796M黑化多辐轮圈,为曜夜套装车型专属。

图为需选装的19英寸双色双5辐轮圈,型号为791M,轮圈设计相当犀利,选装价格为6300元。

内饰配色方面,全新宝马3系提供3种内饰座椅配色方案,分别为上图的摩卡色、干邑色和黑色。

图中内饰为干邑色

图为黑色内饰座椅

座椅方面,全新宝马3系将全系标配Sensatec合成皮,并且不再提供Dakota真皮选项。与海外版车型不同是,华晨宝马3系对头枕、靠背、坐垫进行了加厚处理,乘坐感受进一步提升。

内饰饰板,曜夜套装车型专属的铝制黑色四边形设计非常独特,这款饰板在长轴/标轴的曜夜版车型上均为标配。

铝制饰板细节特写

华晨宝马为全新3系长轴距豪华套装车型提供黑色高光内饰,枫木纹理高级木饰、橡木纹理高级木饰(上图)供选择。

图为枫木纹理高级木饰,选装价格3900元。

新车外观、内饰配置选装件基本在前一张图就说完了,接下来小哥跟大家聊聊全新华晨宝马3系的舒适/辅助性配置。此次宝马3系在新车原有配置的基础上,还将提供4大选装包供选择,分别为冬季套装、娱乐套装、创新套装、以及舒适套装。冬季套装,选装价格5000元,包含:-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发动机启动

创新套装,选装价格13,100元,包含:-手势控制系统-HUD抬头显示

娱乐套装,选装价格10,000元(耀夜版车型标配哈曼卡顿音响,选装价格为3700元),包含:-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无线充电-WiFi热点-免费WiFi数据流量包哪个年轻人会不喜欢听音乐呢,16个喇叭的哈曼卡顿,想想都带感。

舒适套装,选装价格9900元,包含:-无钥匙进入-后行李厢带自动操控

图为全新华晨宝马3系长轴车型的选装清单(表格来源:宝马客)除了4大选装包外,全新宝马3系还有一系列相当详细的选装配置,可以打造一台配置完全符合你要求的爱车。

图为全新华晨宝马3系标轴车型的选装清单(表格来源:宝马客)在两款轴距版本车型的选装清单中,在第二列都有一款名为【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换挡拨片】的选装配置,曜夜版车型标配,其他车型需花费1800元选装,花费1800元能让车辆的动力总成重要组成部件之一——变速箱再次提升,这个钱花的还是非常值的。

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可谓是“万众瞩目”,不少小伙伴已经准备好资金要刷卡提车了,希望在大家提车前,小哥这接近40张图片的文章可以帮到你~另外不要忘记,除325Li首发版和325i M运动套装外,其它车型的价格将会在6月22日新车上市时公布,届时请持续关注小哥,我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售价信息~文章消息及部分图片来源于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