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A3原厂改装,比A6还贵,比718还快

2019年06月07日 19:59: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小钢炮,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平民小钢炮嘉年华ST、高尔夫GTI等车型,高端一些的就是奥迪S3、高尔夫R、福克斯RS、奔驰A45等车型。年轻人都喜欢彰显个性,买一台车多多少少都会进行一些改装,于是许多品牌就推出了一些像上文提到的高性能版车型,也就是所谓的原厂改装版。这些车不但能够合法上路,还有着强劲的性能,那今天要说的就是50万级最强小钢炮——奥迪RS3。

null



奥迪RS3在2017年进入国内,为国内在售的RS系列又增添了一名悍将,也是RS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这让无数钢炮迷们心中狂喜。外观方面,它和RS家族的大哥们一样,都属于看上去非常低调的类型,猛一看就是一台三厢版A3,看到夸张的包围和轮毂,再听听声浪,会感觉可能是一台改装过的A3,不过当你看到前后的RS3徽章和巨大的刹车卡钳,才终于知道了它的身份。

null



坐进车内,你会发现内饰的设计比外观还要低调,简直可以说是和A3的风格一毛一样,就连车内的按键布局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因为它是一台高性能车型就多了一些调节避震、方向盘、排气等按钮。从这点上看,就不如奔驰AMG和宝马M那么炫酷了。你要说不一样的地方?那大概就是仪表上和方向盘上的RS标识了,哦对了,还有那个不起眼的翻毛皮方向盘,只有握上去才会感觉到明显的差距。

null



既然是钢炮,那最重要的必然是动力,RS3搭载了一台大众EA855的直列五缸2.5T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它可以在4.1秒完成破百。不仅如此,它还非常照顾到车主的日常行驶,发动机转速从1700转到5850转都能够保持最大的扭矩输出,舒适模式下动力就能随叫随到,动态驾驶模式下更是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null



RS3相比普通版A3来说车身降低了25mm,意味着它有着更低的重心,前轮的轮距也被加宽了20mm,更有助于提升车辆的操控性。400马力的动力可不是前驱就能够轻易应付的,所以奥迪给它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再加上235/35R19的轮胎和19寸轻量化轮毂,让车辆始终能够保证扎实的抓地力。

null



扮猪吃老虎,这就是这台外观低调、性能强悍的奥迪RS3最好的形容。你觉得百公里4.1秒还不够快?那没关系,国内刷大众ECU的改装店满地都是,找个靠谱的随便刷个二阶三阶,跑进三秒都不是梦。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台长这样的奥迪"A3",千万不要轻易挑衅,它可能会分分钟教你如何做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