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重磅新车坐镇奔驰展台,奔驰 A35L AMG 能否力压奥迪S3?

2019年04月24日 01:57: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上海车展·奔驰展台

2019年上海车展上,奔驰展台可以说是动作颇多。一共三款车的亮相,不管是概念车、新纯电系列还是传统燃油车,让我们大饱眼福。先从新能源车开始说起,奔驰规划独立出全新电动车品牌EQ,本次推出了一款和奔驰GLC相同定位的纯电动SUV奔驰EQC 400,在车展上亮相。作为第一款由北京奔驰生产的纯电车,可以达到415公里的最大里程。虽然比海外版短了35公里,但应对普通城市使用绰绰有余,值得关注。


另外,本次还推出了第一款由北京奔驰生产的AMG车型。对,你没听错,就是你眼前的这台奔驰A35L AMG(以下简称“A35L AMG”)。长轴和AMG放在一起听起来很不搭调,但这台车的全球首发被放在了中国,必定意味着首要考虑的是这个市场的需求。想一想我们对后排空间的执念,也就不难理解了。A35L AMG将搭载2.0T发动机,306匹马力,400Nm扭矩,并且搭载 4MATIC 四驱系统。听这些数据你一定能猜出,这台车最大的竞品是奥迪S3。RS3和A45 AMG的销量相比,一直处于落后的位置,而新A35L通过抓眼的外观以及国产后有可能更低的价格优势,销量超越S3也不是什么难事。小编斗胆预测,A35的销量必会优于S3。

最后还有一台重磅车型,它就是全新奔驰GLE(以下简称“GLE”)了。新款GLE在外观和内饰上可以说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型在外观上用了新一代奔驰的设计语言,从头灯尾灯和中网上的细节都可以看出它的变化。内饰也更新成了所有新款车型的双液晶大屏设计,取代了固有的仪表盘。




另外,重点来了,新GLE也加入了可选的7座座椅布局,这点必会大大拓展GLE的潜在客群,使得新车被更广泛的选择。不仅如此,新车的轴距比起老款也加长80mm,同时搭载的48V系统使GLE支持奔驰的黑科技E-active主动悬架系统,实车能不能做这种夸张的动作不说,主动悬架和加长轴距对舒适度的提升是板上钉钉的。目前实打实的指导价也已经公布,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2万-84万之间。作为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销量的佼佼者,新GLE的竞争力不可小觑。

欲知更多详细内容,点开视频让小白告诉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