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家族新成员 奔驰AMG A35 Sedan官图发布

2019年04月02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一组AMG A35 Sedan官图,新车基于A级三厢版打造,设计风格与AMG A35两厢版车型一致,并采用相同动力系统,竞争车型为奥迪S3。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将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做到平衡。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A级三厢版打造,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前脸优化了多处空气动力学套件,如双横幅式的AMG进气格栅、AMG风格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以及车身的侧裙等,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

null


null


车尾部分保留了三厢车型的样式,上方小鸭尾及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彰显性能身份,此外底部中央还拥有黑色扩散器,营造出一定战斗氛围。

null


null


内饰方面依旧为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联屏设计,整体科技感、豪华感十足。其中方向盘换用了AMG的三辐式平底样式,其车机配备了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座椅方面,前排配备了一体式桶椅,为驾驶提供最佳保障。

买车网


动力方面,A35 AMG Seda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