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明年登陆美国市场,丢人现眼还是扬眉吐气?

2019年06月08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说起来,中国的自主品牌虽然有些在海外的表现还不错,但在美国市场却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不过最近却有传闻称,众泰T600将进入美国市场,若事情为真的话,那么T600将成为众泰品牌首款在美国上市销售的车型。对于这一传闻,网上意见不一,有人认为这种众泰的完美逆袭,这下可以扬眉吐气了,有人却认为众泰这是在丢人现眼。

null


为什么是众泰,为什么是T600?

相信很多人跟笔者一样,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都是:“为什么是众泰?为什么是T600?”实际上,关于众泰明年登陆美国市场,主要是因为众泰美国(Zotye USA),美国汽车销售公司汉姆公司(HAAH Automotive Holdings)与中国众泰汽车签署了分销协议。而根据美方的说法,之所以选择T600主要看重其尺寸与价格,未来在美国市场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null


这就有点尴尬了。毕竟众泰在中国的名声并不好。很长一段时间里,众泰都是中国山寨汽车的代名词。尤其众泰的山寨历史正是从T600开始的,包括后面的SR9、T700等,都模仿了不少欧洲经典车型,一度饱受争议,甚至还在国外引起过轰动。因为网友才会认为,众泰这是要将脸丢到美国去吗?

null


过往历史不好看,不代表以后也不好

不过,虽然过往的历史不太好看,但众泰近几年已经慢慢走上转型的道路,尤其在原创上,众泰可是不断在进步。众泰花重金挖来了原上汽集团欧洲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安东尼)、原大众主设计师Martin Kropp(马丁·克洛普),开始在设计上为自己正名。之前亮相上海车展的B21和A16两款原创车型,设计上就提升不小。

null


所以,我们倒是可以先不急着打击众泰的信心,毕竟中国自主品牌登陆美国市场是件好事。尤其现在的众泰已经慢慢脱掉之前山寨的外衣,在原创和内涵上取得的进步都是值得大家鼓励的。

众泰T600实力如何?能否在美国大放异彩?

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众泰T600的实力如何,又是否能够不辱使命,在美国市场大放异彩,取得不错的销量?

众泰T600目前的销量仅在一两千之间,今年4月份销量为2116辆,同比下降21.92%;而1-4月份累计销量也才7800辆,同比下降48.18%。除了车市整体低迷之外,与众泰自身的实力、山寨名声的影响都关系较大。应该说,众泰T600实力并不强。

null


不过,在中保研第二期碰撞测试中,众泰T600的多项成绩都非常不错,甚至优于合资车,这也让大家对于这款车刮目相看。虽然众泰T600美版车型具体的产品信息透露出来的并不多,但已知的是,预计将搭载1.6T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可以肯定的,作为众泰首款走向美国的车型,其实力必将大大加强,我们就暂且保持期待。至于众泰汽车能否凭借T600扬眉吐气,我们也先不做定论,且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