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等14天,又一透红B级车上市,轴距近3米,2.0T+8AT,网友:真香

2019年06月08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6月3日,宝马正式开启了全新一代3系的预售。其中,325i预售价格31.39万元起,325Li预售价格32.39万元起,新车预计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实际上,早在全新第七代3系发布之际,就已经备受瞩目,可谓是红透了!现如今上市的价格,也算是诚意满满。那么,究竟全新3系能否问鼎B级市场?这个价格又是否值得购买呢?

null

外观犀利动感,轴距直逼5系

如果仅仅只是和上一代的宝马3系相比的话,新款3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绝对算得上相当巨大。前大灯采用了极具设计感的分割线条进行勾勒,同时双肾进气格栅也连为一体并进行熏黑处理,整车的侧面也更加低矮修长,经典的霍氏拐角也被一举颠覆。可以说,在外观方面,3系做到了脱胎换骨。

null

从整车的三围来看,长轴版车型分别为4829/1827/1463mm,2961mm的轴距上一代提高了110 mm,已经直逼标轴的5系。同时,得益于整体的优化和对新材料的使用,新款3系成功减重55公斤,这对于操控和油耗表现也会有所帮助。

null

配置毫不逊色,表现力压同级

内饰方面,全新3系一改此前饱受诟病的内饰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加持,显得科技感十足;三区自动空调、中国专属舒适座椅和车内氛围灯的加入,也补足了以往在豪华配置和舒适性上与同级别对手的差距;第七代iDrive操作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CarPlay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的加持,更是诚意满满。这样的全新3系,让许多网友直呼:真香!

null

null

如果横向对比奔驰C级的话,虽然奔驰C级的起步价格更低,但2.0T版本的C级,显然不及3系实惠,特别是因为平台的关系,现款在售的C级无论在配置还是设计上来对标全新3系,其实有些力不从心。当然,产品力并非这个级别车型竞争的核心,即便全新宝马3系在补足了一些短板且保持了优势,但想要拿下销量冠军,还得在价格、营销和品牌上多下功夫。

null

电动趋势到来,销量仍旧可观

宝马放出售价以后,很多消费者会将其与同样刚刚放出售价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进行对比。虽然两者并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但较为相近的价格和同样年轻化的购车群体,还是有些重合,以往电动车带来的,更多还是动力性上的优势,但实际上,更多的消费者看重的还是纯电动车在政策上所带来的优惠。

null

全新3系能否取得可观的销量?相信答案是肯定的。无论是奔驰C级这样的同级别的对手,还是特斯拉Model 3这样的同价位产品,全新宝马3系依旧是这个级别和价位兼顾运动和综合实力的优质之选。

null

总结:可以说,31.39万的起步售价算得上诚意满满。全新升级换代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足以力压群雄的操控都是新款3系的独有优势。相信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3系的魅力势不可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