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更为强劲 新一代Model S/X或将搭载3电机

2019年06月09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据消息报道,新车的内饰会采用类似Model 3上的极简设计风格,或许将取消现有车型上的仪表屏幕,仅搭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幕。

全新一代的特斯拉Model S/X或将采用三电机的驱动,一个小电动机位于前轴,用于驱动前轮,两个大的电机位于后轴,用于驱动后轮。由于比现款车型多一个电机,新车或许将拥有更大的综合输出功率,并且由于后轴有两个电动机分别驱动两个后轮,或许特斯拉会以扭矩矢量分配的方式,让车身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

续航里程方面,全新一代Model S/X将配备更轻更大的电池组,电池组由21700电芯组成,并配有更强大的电池包冷却系统,全新Model X车型的EPA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达644km(400英里),而全新Model S的EPA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644km。目前新的冷却系统正在美国莫哈韦沙漠和死亡谷等地区进行极端高温测试。

特斯拉没有透露电池组容量等参数更多相关信息,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Model S/X将支持特斯拉V3超充250kW的全功率充电,预计未来车辆的充电时间将大大减少。全新Model S/X预计将共用同一生产线,或将于今年九月开始投产,并与年内正式亮相。

作为参考,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特斯拉Model S顶配车型(Performance 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为650km,最高时速为250km/h,选装狂暴模式后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6秒,裸车价格(不含任何选装)为84.07万元,预计7月开始交付。作为消费者,你会选择购买现款车型“早买早享受”,还是选择持币官网全新车型的到来呢?(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