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7座SUV亮相倒计时,未来还会国产!

2019年06月09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奔驰GLB会在6月10日首发

▶定位紧凑型SUV,可选7座

▶跟全新A级同平台打造


奔驰官方发通知了,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奔驰GLB会在6月10日正式首发。并且,这车已经确定了会在国内生产销售。


null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车型,从GLB这个名字,你也可以看出它的定位是介于GLA和GLC之间了。不过,这款奔驰GLB虽然从级别来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奔驰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给你选装,让奔驰GLB成为一款7座的紧凑型SUV。


null


null



在此之外,奔驰官方也一早发布了GLB车型的概念车,一套越野套装的加持,让这台概念车看起来很硬朗。不过结合量产版的预告图和谍照来看,奔驰GLB主打的还是家用属性。造型方面,从谍照其实可以看得到,奔驰GLB还是采用了全新GLE类似的设计风格,走圆润的路线,好不好看各有各看。


null


null



参考概念车的尺寸,奔驰GLB概念版的车身长度是4630mm,轴距是2829mm。至于第三排座椅空间,虽然量产版还没见过,但也劝你不要有什么期待。


null


null



奔驰GLB概念车的内饰来看,已经是很接近量产版本了。各种家族式的元素加持,对于内饰氛围的打造,奔驰还是一如既往的拿手,说到底就是俘获人心的好看。


null



最后再来说说动力,奔驰GLB采用的是MFA2平台打造,横置发动机前驱布局,跟全新奔驰A级同平台的产物。当然,少不了的是四驱版本,要么是高配专属,要么就是额外花钱选装。


null



预计会搭载1.3T和2.0T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没有公布出来,包括变速箱类型。不过,很大可能会跟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动力总成一样,包括AMG版本。目前,奔驰最新一代AMG A45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去到416匹。


网友热评:


@雪之村:太牛了,不知道价格是否合适。


@东尼水产微生态:挺好的,卖GLA的价就好。


@电动擎天柱:4.63米七座,来来来,一人一个小板凳,还能往里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