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涡轮、双出排气、红黑内饰!这台SUV又要搞事情啊!

2019年06月13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葱丝老爷们大家好啊!今天要说的是一台还没上市的新车,它在小型SUV的级别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如果你让我推荐一台10多万省心、经济性好的合资小型SUV,我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它。

说了这么半天,相信大家应该猜出来它是啥了吧?没错,它就是本田缤智

null


本田全新缤智将在6月18日正式上市(同袍兄弟XR-V也不远了,别着急),这次最大的变化就是现款1.8L发动机换成了本田时下最流行的1.5T发动机

null


缤智上搭载的这台型号为L15BP的1.5T发动机属于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77匹,而低配车型还是继续搭载1.5L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应该是没有变化的,继续搭载6MT和CVT两款变速箱

null


最大变化说完了,咱们再来简单说说外观。缤智前脸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从一条窄窄的镀铬装饰变成了现在本田家族式的“镀铬门牙”

null


大灯的造型也变得修长了一些,而且低配车型有了透镜高配车型也将提供全LED大灯

null


尾部变化不大,不过1.5T(220TUBRO)的车型将提供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这让它看起来运动不少。

null


内饰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不过我认为本田是为了突出运动性,所以新加了一款红黑搭配的内饰颜色。这妥妥是奔着“跑车”去的啊,你想想1.5T、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红黑配色的内饰,啧啧啧~

null


大炮我个人认为这次中期改款的缤智在上市之后,可能会让竞争对手们不太好过啊。只希望到时候不要加太多就好啊……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葱丝老爷里面肯定有开缤智的,或是曾经考虑过缤智的吧,一起在评论区里聊聊你们为啥买,或是为啥没买它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