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看还是悬,海马8S预售价8.6万元起

2019年06月16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海马8S预售价为8.6-13万元

▶搭载1.6T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7.8秒


在6月15日晚上,海马汽车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8.6-13万元。据悉,海马8S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大家可能对这款海马8S比较陌生,虽然这款车型也出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但各大媒体对它的报道并不多,难道是因为海马8S没有太多亮点?并不是这样的,说一个简单的数据,海马8S 1.6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7.8秒,光是这一点就能让海马汽车吹上一整年。


海马汽车近些年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销量也不尽如人意,再加上宣传效果不到位,所以大家很少看到关于海马8S的报道。


null



这次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海马8S吧,海马8S与海马S5一样用上了分体式大灯,配合前保险杠锐利的线条,让整个车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尾部方面采用了众多笔直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出现在海马8S的车尾上。


null



海马8S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整体尺寸与大家熟悉的东风本田CR-V不相上下。


null



内饰设计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这辆海马8S也不会让你失望。


null



动力方面,这次开启预售的六款海马8S车型,全部搭载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94匹,峰值扭矩达到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1.6T车型以外,海马8S未来还会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那这款海马8S能不能为海马汽车扭转颓势?我看还是有点悬。海马8S虽然有着一个不错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但现在的海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海马了。


null



还记得以前的海马汽车还叫海南马自达,当时满大街都能看到海南马自达323的身影,那个年代大部分消费者都认可海南马自达这一品牌,也愿意为其掏腰包。时过境迁,现在你想在路上找到一台海马的新车,那真的很有难度,至少在我身处的广州,海马新车的能见度比路虎揽胜还要低。


现在的海马汽车每年也在不断亏钱,品牌知名度逐渐降低,想要通过海马8S这款新车翻身,难度可想而知。


网友热评


@plql:这车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难道是百公里加速快?


@开封的理想:能买起9-13万汽车的顾客,有谁还会想起海马这个牌子?


@寂寞化石1986:我记得海马最畅销的是当年合资的323。分手自立门户后,确实不如当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