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宾利飞驰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来了,预计年底上市

2019年06月17日 19:25:01
分享到:

预计年底上市,全新宾利飞驰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来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宾利的各种车型中飞驰一直都是很受关注的,也是在市场上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它的换代对中国想拥有宾利车型的车主来说还是很重要的。2019年6月11日是宾利飞驰车系60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宾利推出了全新一代飞驰,这款新车被称为品牌百年历史上最具革新性和最具奢华格调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市。

null


从外观上看的第一眼就感觉这车变大了,新一代飞驰延续优雅突破革新,整体外观造型富有肌肉感与雕塑感。前脸采用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直瀑布式造型,内层为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为亮面镀铬垂直饰条装点,恢弘大气。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全新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豪华感十足。新车还在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新款车型车长比上一代延长了130mm,后排乘客也有较大的乘坐空间。

null


此外,全新一代飞驰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其中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在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根据宾利官方的描述,这样的贴片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

null


全新飞驰是基于MSB-F平台打造的,动力上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0-100/h加速时间仅为3.8s,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随后发布。

全新一代的宾利飞驰就介绍到这里了,预计2020年大家就可以在大街上看到全新宾利飞驰,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