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宾利飞驰6月10日首发

2019年05月27日 19: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前宾利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飞驰的预告图,预告图中的全新飞驰车身使用了双腰线设计,造型十分优雅,近乎于直切的车头很有气势感,整体设计还能隐约看到大哥慕尚的影子。

新一代飞驰将使用全新造型的车头立标,而在立标的两个“小翅膀”内还镶嵌有发光材质的宝石,顶级豪车的气质从车标就开始散发出来。

配图为全新一代飞驰的门板细节车窗镀铬按键、真皮菱形格内衬、实木饰板、钢琴漆处理的面板、精致的缝线搭配在一起,奢华的感觉扑面而来。

菱形格的皮革内衬看着就有想摸一摸的欲望,如果说奔驰S的内饰皮革是LV,全新一代飞驰的皮革更像是爱马仕。

配图为全新一代宾利飞驰路试车全新飞驰的前脸设计与全新欧陆GT有几分相似,车头四个圆灯大小区分更明显。与现款飞驰略显圆润的车头不同,全新飞驰大面积中网的设计近乎垂直,气场十足。前包围下部横贯的进气口,表明了新车的动力水平同样不俗。

新车的侧面造型既优雅又霸气,双腰线设计与预告图完全吻合,10辐大尺寸轮圈配合宽大的车身恰到好处。

全新的尾灯组内“B”字形光源非常明显,后门腰线一直延伸到后灯组上方。椭圆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微微向外突出,似乎在告诉外界自己不容小觑的实力。

全新飞驰与保时捷Panamera同为MSB-F平台打造,相比现款整备质量大幅减轻。动力方面,全新飞驰或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除了现款车型的4.0T V8发动机和6.0T W12发动机外,还将增加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6月10日,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将与我们正式见面,这位英国贵族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相信这一次同样不会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