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续航305km,带旋转大屏!比亚迪S2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18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比亚迪S2正式上市:补贴后8.98万起售

6月17日晚间,比亚迪e系列第二款车型比亚迪S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8.98-10.98万元,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比亚迪元EV车型的设计风格,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5km。

null



1、比亚迪S2外观延续比亚迪元EV的设计风格,均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不同之处在于中网和品牌Logo,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车尾取消了元EV上标志性的"小书包"备胎,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2、内饰风格整体非常简洁,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搭载了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

3、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40.62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此外,新车还支持快/慢充功能,其中快充仅需1.1小时即可充满。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比亚迪e系列第二款车型,比亚迪S2主攻10万元及以下价格区间,主要针对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定位低于王朝系列车型,未来该车将会在比亚迪全新销售渠道e网旗下销售, 305km的续航之外,上市前期还可享受到配置升级、免费附赠充电桩等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性价比。

[新车]吉利新款帝豪GS开启预售:7.78万起

6月18日,吉利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帝豪GS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其中1.4T和1.5T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外观新款帝豪GS换装了全新黑色LOGO,同时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其次帝豪GS针对前包围造型提供了两种设计,动版车型的前包围采用L型镀铬装饰条设计,雅版车型采用三角形装饰搭配,还提供全新的17英寸锋睿双色铝合金轮圈和18寸星钻双色铝合金轮圈,并且动版车型将标配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和全景星空天幕,雅版车型标配电动天窗。

2、内饰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更换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最新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互联功能方面,全系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

3、动力方面将新增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还将推出MHEV车型,采用48V BSG轻混技术。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次整个吉利帝豪家族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优化,并且推出了全新的1.5TD+7DCT动力总成,以及使用48V BSG电机的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这次改款是帝豪家族整体实力的又一次提升,让它在10万级家用车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新车]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上市:35.98万起售

日前,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新车的整体设计语言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首次引入了曜夜外观套件,更加运动。

null



1、外观车依旧保持了流畅的车身线条比例,最大亮点就是其首次引入了曜夜外观套件,425i/430i M运动曜夜版车型采用了黑色高光的进气格栅,并配备了车身侧面的黑色鲨鱼鳃装饰,车尾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系配备的熏黑LED尾灯。

2、内饰整体设计布局没有发生变化,425i M运动套装与425i M运动曜夜版两款车型配备了8.8英寸触控式中控显示屏、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全系车型配备带数字显示的胎压检测系统,其中425i M运动曜夜版新增了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功能、全景摄像机、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和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

3、动力上依旧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分别对应425i及430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是一款4门轿跑版车型,无论是车身的流畅程度还是运动感都依旧很强,但是大家知道,路上到处可见宝马3系、5系和7系,唯独很少有人开宝马4系和其他偶数系列宝马宝马偶数系列大多数定位为轿跑,价格上会高出不少,如果你追求驾驶快感和操控性,宝马4系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新车]奔驰G级特别版官图发布:纪念40周年诞辰

近日,奔驰发布了一组奔驰G级STRONGER THAN TIME Edition限量版车型官方图片,新车分别基于G 400 d、G 500和AMG G 63三款车型打造而来。

null



1、外观方面,G 400 d和G 500 STRONGER THAN TIME特别版车型配备AMG Line套件,还配备了20英寸的黑色AMG轮圈和"STRONGER THAN TIME"字样的标识,还有着"G"级标志和"STRONGER THAN TIME"字样迎宾灯,体现它们特殊的身份。

2、特别版车型内饰将提供三种设计风格,包括黑色Nappa皮革、米/蓝色、米/红色等,每种内饰均搭配不同样式的木质饰条,并标配驾驶辅助功能包、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奔驰G级,这款很多人的梦想之车,依然在保持着自己的精髓继续进化。特别版的推出,纪念意义更多,纪念奔驰G级诞生40周年,致敬AMG G55车型推出20周年。本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在原有基础上有着更加特殊的身份,相信价格也将更加昂贵,不过,这些并不妨碍咖哥这些爱车之人去欣赏它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