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惧国六再升级,哈弗H6重新定义SUV

2019年06月18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买车除了看空间、配置和动力,现在很多消费者还要注意多一点,在购车前,一定要看一下是否符合当地的排放标准。最近,马上要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俨然成了汽车市场最关心的热点,不过有些朋友可能还不大清楚,国六标准到底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呢?

国六标准全称为《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不同于以往的测试标准,国六采用的是WLTC循环,这意味着在测试中增加了更多不规律的急加减速以及车辆启停,对车辆的冷启动、加减速以及高速大负荷状态下的排放进行了更全面的考核,覆盖了更大的发动机工作范围,对车辆的排放控制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个排放要求有多严格呢?就这么简单来说吧,由于国六升级跨度较大,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其中国六b标准比欧洲的欧六标准还要更严格一些。

目前,宣布将于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已经达到15个,其它地区将于2023年完成全国普及。在这种情况下,有能力的企业将会更强,技术不到位的“裸泳者”将被淘汰。那么,以往那些风光无限的“神车”们,还能有好日子过吗?

提起神车,哈弗H6是个不得不提的名字

无论中国车市出台怎样的严苛考核政策,“国民神车”哈弗H6似乎都未受到影响,截至目前已经累计72个月获得SUV销量冠军。尽管过程中不乏挑战者,但依然鲜有成功案例。在接下来的7月,号称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马上就要到来了,并且像广州等地方直接跳过国六a来到国六b标准,那么哈弗H6还能延续往日辉煌吗?

据了解,面对如此严苛的挑战,全新哈弗H6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用实力说明什么叫强者恒强。凭借着多年丰富的市场触觉和深厚技术积累,全新哈弗H6快速做出反应,在同级同价位的自主SUV中,率先推出国六版本,搭载1.5GDIT国六b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

全新哈弗H6上的1.5GDIT发动机加入了长城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式气门调节技术,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不仅超过了很多目前在售的主流1.5T发动机,也是国内首款应用了CVVL技术的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曾获得过“中国心”中国十佳发动机的殊荣,相比同级其他竞争对手,能更好地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当然哈弗给消费者的惊喜不仅如此,这次全新哈弗H6国六版本并不仅仅是动力上满足了严苛的排放标准,在配置上也给了消费者多方位的提升,产品力再一次升级。

高配置一直是哈弗H6的一大亮点,在配置的丰富性上,哈弗H6从未让人失望过。这次全新哈弗H6在国六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在增强产品运动性之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哈弗H6

为什么过了这么多年,还是有这么多人选择哈弗H6?相信这是个很多人都思考过的问题。

依我所见,首先哈弗品牌在中国市场保有量极大,根据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最新发布的中国品牌SUV车龄3年保值率排行榜来看,前十中有5款都是哈弗车型。

在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哈弗H6排在第六位,这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成绩,不像一些小众车型,刚下地2年就贬值超过50%。除了较高的二手车残值,巨大的保有量背后说明了哈弗H6出色的口碑传播,这么大量的车友群体用实际行动做支持,正是越来越多人对哈弗质量表示信赖的体现。

其次,哈弗品牌对消费者的需求把握非常到位。哈弗恰恰选择在国六标准实施之前,如期推出全新哈弗H6国六车型,在我看来,不但反映了哈弗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根据市场环境对产品不断更新,同时也反映了哈弗对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不断关心,把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放在第一位。比如说,除了国六的升级,全新哈弗H6在原有的出色产品力和制造工艺基础上,还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智能安全防护,更丰富的娱乐生活和更智能的车机互联体验。

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哈弗一直以来的支持,哈弗现开启“真国六 放心购 哈弗钜惠至高2.8万”钜惠活动,可享受包括现金优惠+置换补贴+金融礼在内的至高18000元综合优惠;同时还有多款金融产品可供选择,至高可享36期0息;如果流动资金不足,贷款额至高可达10万元,还有至高贴息7000元等贴心优惠政策,让消费者贷款购车成本更低,更简单,更早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SUV座驾。

行文至此,哈弗品牌在2019年已经连续5个月跑赢市场平均增长率,逆势增长8.63%,其当家明星产品哈弗H6是当下街上出镜率最高的自主品牌SUV之一。优秀的产品力、极高的性价比、巨大的保有量加上之前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综合分析下来,同级同价位还符合国六标准的高品质SUV,除了全新哈弗H6,似乎真的没有其它最好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