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自吸的厉害,保时捷最强Cayman百公里加速仅4.4S

2019年06月18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自吸式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选择,当然我们也不能说谁好谁不好,只是说在某种特定情况下表现很好。对于现在主流的家用车来说,还是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比较受欢迎,代表之一就是大众,当然还是有很多品牌仍旧坚持着自己的自吸,例如马自达雷克萨斯等,尤其是很多硬派的越野车和许多跑车,之所以坚持自吸就是因为自吸能够在特定的情况下爆发出更强大的动力。

null



今天我们就再来好好感受一下自吸的厉害之处,全球知名跑车保时捷的入门级别718再添两个新成员,分别是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新车不仅仅在外观设计上有所调整,在动力调校方面也提升很多,预计7月份将会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null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新车在外观方面仍然是延续了718 Cayman的经典设计,尤其是很具有家族特色的青蛙眼大灯组,不了解的人可能会误认为是911哦,并且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的套件,在对阻力没有影响的情况下,提升了50%的车身下压力。此外,全新的排气设计,使得尾部扩散器能够提供30%的下压力,而降低30mm的悬架系统和锁定机械后差速器则是选装配置。

null



内饰当然是以轻量化的打造为主,包括轻型的运动座椅以及大量的Alcantara材质的使用,另外还有防滚架、灭火器和六点式安全带。动力方面自然是最令人兴奋的,新车采用了来自大哥911上的一款4.0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9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4S,堪称最强718 Cayman。

null



保时捷718 Spyder

新车是很受欢迎的Boxster硬核版本,简单来讲就是敞篷版,这就意味着新车拥有手动软顶可拆卸的车棚。当然,轻量化的方面也有考虑,新车的整备质量只有1420KG,而且前脸两侧的通风口面积更大,显示更加强悍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718 Spyder的尾部扰流板和Cayman GT4不同,采用可收缩扰流板,当车速达到120km/h的时候就会自动打开。

null



动力方面和底盘的调校,都和Cayman GT4一样,搭载保时捷PASM自适应减振系统,并且车身底盘降低30mm,搭载了4.0L H6水平对置发动机,直逼大哥911的节奏啊,不过在最高时速上要稍微弱于Cayman GT4,传动方面,同样匹配的只有六速的手动变速箱,因为只有手动变速箱才能让车迷朋友感受到跑车带来的乐趣。

null



写在最后,两款新车作为保时捷入门级别718的性能车型,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那么你对这两款车有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