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追求更纯粹的快感 保时捷718 T亚洲首发

2019年06月05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2019年深港澳车展保时捷的展台前,两位相隔两地,多年没见的老同学终于相遇了,拍下了近10年来的第一张合照,而背景则是这次亚洲首发的保时捷718 T。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回想当年的学生时代,家里能拥有一两辆自行车已经是挺值得自豪的事情了,汽车还是那些极少数能先富起来的人才能享受到“奢侈品”。当年做梦也没有想到,二十多年过去,汽车已经从过去的奢侈品变成了现在普通老百姓的出行代步工具,而保时捷这种过去“只能远看不可亵玩”的超跑品牌,现在也已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了。

当然没想到的,还有这两位老同学竟然会以这种形式重逢。

知行君了解到,此次发布的718 T(包括718 Cayman T与718 Boxster T),相比起同系的其他车型,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旨在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全新718 T将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全新718 Cayman T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64.1万元起,全新718 Boxster T的建议零售价为66.1万元起。

说起往事,这次发布的保时捷718 T也是有一段“故事”的。大家千万不要误会,保时捷718T中的“T”,可不是和其他品牌那样,表示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意思,而是代表了“Touring”,是旅行的意思,同时也代表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在第一代旅行车在1967年推出,首款车型则是大名鼎鼎的911 T。与搭载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保时捷912一样,作为保时捷的全新基础跑车车型,这款跑车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精简的标准配置。 

全新718 T车型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进一步彰显了纯粹的跑车风范。718 T采用了特殊配色的后视镜外壳,车身两侧通过“Cayman T”或“Boxster T”标识清晰表明了身份,车尾采用了中置的黑色镀铬运动型双排气使其极具辨识度。另外,车身颜色方面可选:黑色、卫红、竞速黄和白色及细花白金属漆、黑玉色金属漆和GT银金属漆,而熔岩橙、迈阿密蓝则作为特殊配色提供。

内饰方面,全新718 T车型采用真皮包裹的直径为360 mm的GT运动方向盘,握感极为出色。此外,黑色仪表盘上还带有“Cayman T”或“Boxster T”的专属标识,并采用了黑色高光装饰条点缀。

动力方面相信是粉丝们最不用担心的了。全新718 T搭载了2.0升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20 kW(300 PS),相比基础车型提升了36 kW(50 PS),在1950 rpm–4500 rpm转速区间可爆发380 Nm的最大扭矩。为了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和驾驶乐趣,保时捷的工程师们更是花了不少心思,对718 T进行了更多轻量化的改动,使其马力重量比达到了4.5kg/PS。由于增加了起步控制功能,搭配PDK变速箱,718 T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7 s,最高车速可达275 km/h。

保时捷718 T首次配备各种高性能部件,包括高度降低10mm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 )底盘、带PSM运动模式的Sport Chrono组件。此外,新车标配20英寸轮胎,而不是基础车型的18英寸轮胎。

经过从里到外的优化,全新718 T的外观变得更运动化,性能也同样有了明显的提升。

尽管今年前几个月,国内的汽车销售情况并不乐观,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刚过去的4月份,保时捷在华销量同比攀升29%,前四个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表示,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一直是保时捷成功的重要支柱。“全新Cayenne Coupé将于8月到店交付,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Taycan 9月份全球首发,全新911也将于第四季度到店交付,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 

知行有话说

相信在绝大多数人的记忆之中,保时捷品牌都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性能出众但价格昂贵的汽车品牌。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保时捷车型的价格也变得越来越亲民。以此次发布的718 T为例,不到70万元的起步价,甚至还远低于宝马M3的售价,如果再考虑到保时捷品牌的溢价,就更具有吸引力了。拥有一台保时捷车型,已经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