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是不景气,越要“燥”起来,深港澳车展盘点

2019年06月03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相比北上广的大型车展,深港澳车展总被人遗忘和忽略。但是,从地域角度来看,深港澳三地坐拥中国最繁华的都市,充满了生机与不屈。车市下行,竞争激烈,越是不景气,车企们越要“燥”起来和造起来,它们自然不愿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在深港澳这个充满欲望的地脉,也可见到它们的野心,据了解,在即将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共有1000余台新车参展,60%为豪华品牌。所以,就冲着这股“豪气”,深港澳车展也必将成为汽车媒体们绕不过的话题。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深港澳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新款斯柯达速派

新车看点:欧洲畅销B级车,能否打破沉寂?

在中国汽车市场,总有一些奇怪的定律,比如说斯柯达就是不如大众。这一点定律,即便在欧洲最畅销B级车、首个使用全新MQE平台的B级车速派这里也一样受用。从2009年速派进入中国后,有过那么一段辉煌的历史,但在本代车型上市后,其就一直萎靡不振。所以,人们也十分期待,速派在中期改款后能够打破这个沉寂,但说句泼凉水的话,个人觉得胜算不大。

null


首先,在外观上,新速派并未大动,只是针对车灯、包围等细节做出了调整,更符合当代审美了。内饰上,其为中国做出了一些调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方向盘等装配。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的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除了升级没能让人眼前一亮外,连迈腾都退下神坛了,本来就不惹眼的速派不免被更加边缘化,所以,我们就简单的把新速派看作是一次国六升级吧。

领克03+

新车看点:自主品牌也能玩高性能

吉利一直是个很不安分的车企,为了证明自主品牌不止可以做家用车,此前就推出过美人豹和中国龙,虽然画风和性能都不堪入眼吧,但也算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这不,有了领克吉利更不安分了,在很不被看好的自主性能车市场里搞出了领克03+。

null


领克03+在外观上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是为了更强的运动感,其增加了全车包围,新样式的19寸轮毂,以及尾部扰流板等装备。内饰方面也是如此,虽然设计没变,但在材质上,其将Alcantara材料包裹在了方向盘、座椅、挡把等区域。

null


既然是高性能版车型,还是要把重点放在动力上的。领克03+将搭载2.0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匹配6MT或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254匹,该车完成零百加速仅需5.9秒。这些数据证明,即便在高尔夫GTI、思域Si等“老炮”面前,也丝毫不逊色。

雷克萨斯RX

新车看点:雷车基因越来越强大

因为全新ES的原因,雷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再次被强化,而它也成为了车市下行中的一股清流,疯狂加价,排队等车,已成为雷车新的代名词。在本届车展上,中期改款的RX也将正式亮相,继续巩固雷车的防线。

null


在外观上,新R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中间改为黑色蜂窝状结构,配合着犀利的头灯,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内饰上,新RX也延续了雷车一贯的优雅,出色的质感,极致的细节,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让我非常喜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RX将车身长度加长了110mm,并会有6/7座车型。

null


动力方面,新RX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但预计未来能够引入国内的,应该只有RX 450hL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新车看点:采用最美路虎设计,轻奢范十足

路虎之前靠着“真男人”的人设在国内热销过很长一段时间,但成也“真男人”败也“真男人”,在人设发酵后,哪知道走偏了,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土豪”“网红”专属,从而也对其销量造成了一定影响。所以,路虎近年来也在扭转这一标签,此前的最美路虎星脉,轻奢范十足,让其看上去没有那么“虎”。

null


所以,全新极光也采用了和星脉相似的设计语言,紧凑的车身尺寸也让这套设计显得非常协调,兼顾运动感与豪华感,有股时尚的轻奢范。另外,全新极光也将成为路虎旗下首款配备“智能设置”系统的车型,可通过该系统学习适应驾驶者的习惯。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极光将搭载“英杰力”系列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9匹,峰值扭矩365牛·米。

保时捷718 Cayman T

新车看点:轻量与性能至上的T系列车型

说到保时捷,它最热销的车型应该就是Cayenne、Macan和Panamera这种装载能力更强,更加多用途化的车型了。但是别忘了,保时捷可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专业跑车制造商。

null


为了强化保时捷旗下车型的运动与操控,其推出了T系列车型,而我们今天讲的保时捷718 Cayman T就是一款主打轻量化、性能与驾驶感受的跑车。在外观方面,新车与718的设计大体一致,但为了表明身份,其在车身涂装、排气样式以及“718 Cayman T”铭牌上做出了区分。同时,为了更加极致的轻量化,新车的内饰“能省则省”,包括织物的用料、取消捷通讯管理系统,采用GT运动方向盘,都是在向轻量化靠拢。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手动版车型完成零百加速需要5.1秒,而PDK版则仅需4.7秒。

宾利添越PHEV

新车看点:或是最便宜的宾利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进,很多顶级豪华品牌、超跑品牌都开始搞起了插电式混动车型,这几天刚刚爆出了法拉利首款混动超跑SF90 Stradale的消息,转头,宾利的添越PHEV就又要来跟咱们见面了。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添越PHEV和普通版添越并无太大区别,仅仅在一些细节之处以及以铜色的“Hybrid”徽标彰显除了不同。内饰方面,按照正常的思维想,新能源车应该更凸显内饰科技感,但添越PHEV并没有,仍然延续了宾利复古、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添越PHEV搭载全新的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并有四驱系统。该车的NEDC工况仅为50km,表现非常一般。但是,按照以往宾利又变态又贵的发动机来看,PHEV车型很有可能成为车系中最便宜的车型。说来也讽刺,这是我头一次见到混动比燃油版还便宜的。

从今天介绍的车展新车就能看出,这次车展真的比较“豪气”,在附近地区的朋友可以去逛一下,起码能大饱眼福,最后附上一份逛展指南。

会展时间:6.1~6.9

会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1、2号馆:合资&自主品牌馆

3、4号馆:新能源&智能出行馆

5号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专馆

6号馆:奥迪-品牌专馆

7号馆:宝马品牌馆+雷克萨斯全球首展车型

8号馆:超跑豪座品牌馆

9号馆:豪华品牌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