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大众迪斯:新款高尔夫年底之前必须发布

2019年06月18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内部会议上表示,大众管理人员必须确保最新一代高尔夫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null



在全球高层管理会议(Global Top Management Conference)上,迪斯面对500位来自其他地区及品牌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发言时表示,大众品牌目前正在为第八代高尔夫紧凑型掀背车的量产做准备。

迪斯说到:“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提高量产速度,赶在今年年底最后期限之前,交付首批车辆。”迪斯表示,除了提高该车型的盈利能力之外,他还为Karlheinz Hell领导的高尔夫团队设定了另外一个标准:良好的产能提升。

作为欧洲最畅销车型之一,在研发新一代高尔夫过程中,软件故障一直困扰着工程师们,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高尔夫未来将搭载云端更新技术。而这将使车辆面临被黑客攻击的风险,因此需要采用更大范围的网络安全保障措施。此外,新高尔夫采用的软件对比前款车型要更为复杂,新高尔夫的代码行数达到1亿,而10年前出售的一辆新车的代码行数仅为1000万。

根据JATO Dynamics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高尔夫依旧是欧洲最畅销车型,但对比去年同期,其销量下滑13%至149,016辆。销量排在第二的是雷诺Clio,其销量上涨7.5%至122,405辆;大众Polo排在第三位,销量涨幅为3.4%,售出103,592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