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神车也疯狂,一口气下降6万,5月狂甩15772辆,仅13万

2019年06月20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这这个品牌也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车企,所以我们对大众有一种深厚的情怀。前段时间5月份,大众迈腾再次创造了15,772辆销量佳话,目前,1.4T版的入门级机型已从189,900元下降到123,400元。现在这款车的折扣率已达到60,000元,这个价格如何使得凯美瑞和雅阁反击呢?

null

外观方面,大众家族式的前脸在高低版本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差异,低配版本大灯光源只有卤素灯,相比高配版本的LED光源的大灯给人感觉不够锐利。幸运的是,辅助转向和高度调节尚未取消,其功能仍然被保留下。

null

商务行政风格的车身侧面设计也是大众的特点,这样车身腰线相当令人满意,腰线相对笔直而且修长,从前挡泥板延伸到后尾灯,还有拉长的既视感。此外镀铬门板下的明亮条形装饰也显得精致奢华,迈腾的尺寸为4866 * 1832 * 1464mm,轴距为2871mm,这是B级车的正常尺寸水准,会比新君威短些,整车重量为1550千克。

null

在尾部设计上,与高配版本车型比较,隐藏排气采用镀铬条带装饰,低配版本仅使用镀铬排气尾喉,这在设计和豪华感上低配与高配的差异化明显。在外部配置中,高低版本的配置主要有全景天窗上,和在外部后视镜上,低配置的后视镜仅缺少电动折叠功能。

null

内饰设计比上一代更好,更时尚,更奢华。主驾驶和副驾驶都是用多向电动调节,而副驾驶还带老板键和座椅加热功能,通风口增加了横向既视感,1.4T虽然是低调版本,但也有加入氛围灯,迈腾的后部空间在B级车领域一直都有较强优势。迈腾延续了大众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在腿部空间特别宽敞。没有减配的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车载电话等,可以说是相当良心的。

null

迈腾基于大众目前的主要MQB平台,低配版本配备了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