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优惠不是真路虎,不打骨折不是真捷豹

2019年06月20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捷豹路虎进入国内以来一直以特殊的身份在豪华车市场中独立横行,路虎将一手豪华越野玩的明明白白,捷豹也为我们带来了独到的英伦运动,两个品牌虽师出同门但却走着完全不同的路线,曾经在国内无比辉煌的它们在如今似乎怎么也卖不动了,它们也难以逃脱出六折虎、七折豹的命运。

null



捷豹路虎的"2024计划"进行的如何?

面对着无比颓废的状态,捷豹路虎曾经也明确表明过自己的未来规划,无论是2024年前全线换代,还是在国内预计推出四款车型,捷豹路虎的动作都不算小,但是相比起BBA一年上好几台新车的做法来看,捷豹路虎似乎还是慢了好几拍。

null



而从捷豹路虎表明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后,我们到现在只迎来了一台捷豹I-PACE,虽然它的外观还是继承了捷豹的优良传统,I-PACE也仍然是一台外观上无可挑剔的车,但是大家似乎还是迈不过捷豹玩SUV、电动化这道坎,I-PACE作为捷豹路虎未来规划中的第一台车就很有可能以失败告终。

null



I- PACE没能迎来开门红,路虎新一代卫士、捷豹J-PACE和路虎Road Rover就可以吗?卫士作为路虎的看家车型也成就了如今的路虎,无论从何时来看,卫士都是越野车界的一代枭雄,虽然卫士从未正式引入到国内销售过,但是它对于国内的越野车迷来说,情怀一点都不亚于奔驰G,虽然新卫士很有可能将于明年引入国内,但是高昂的售价毕竟是一道门槛,谈走量基本不可能,而它对于复苏路虎的品牌形象也只有微乎其微的效果。

null



捷豹J-PACE作为仍在敲定中的车型,在如今看来并没有什么太过吸引人的地方,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的出现,J-PACE就必须先要迎来一波捷豹粉丝的臭骂,毕竟等它出新轿车已经等了多年,捷豹却沉浸在SUV中,但是J-PACE的前景也并不光明,在同级别市场中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早已扎根多年,想要撼动它们的地位真的有可能?

null



路虎Road Rover其实更像是一款只在"意淫"的车型,纯电、轿车和路虎似乎并不沾边,虽然这个说好只做SUV的品牌很有可能把持不住搞出来个轿车,但是纯电轿车路虎更像是一个噱头。

null



而如今捷豹路虎基本上是没有走出困境的希望,捷豹全线产品都在打折,动辄十万的优惠幅度都没有令捷豹增长销量,路虎除了揽胜行政的顶配和次顶配之外,其它车型也均在疯狂甩卖,新极光更是上市就可能被定一个低于38万的售价,路虎捷豹丢掉的真的是质量吗?它们丢掉的只有应该坚持的本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