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怕大众带字母 新款大众迈腾了解一下?

2019年06月21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如今的国内市场,抛开自主品牌不说,合资品牌在市场中占比较高的可能就是德系车,日系车,美系车这三个车系了,而德系车是其中占比最多了的,除了大名鼎鼎的一线豪华品牌BBA常年占据豪华市场的大头,平民合资品牌大众也同样在普通合资品牌领域有着较大的市场份额。

null


而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在国内市场“深耕劳作”的期间,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在汽车市场中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也深得消费者的喜欢与认可,而迈腾便是其中之一,当然随着B级车市场竞争的愈渐激烈,越来越多如雅阁,凯美瑞,或是自家兄弟帕萨特等实力强劲的对手,使得如今的迈腾也不如往日那么辉煌,不过在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其中最显眼的还是车尾大众Logo下的英文字母。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沉稳中带着精致,新款迈腾申报图曝光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是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进行了更为复杂的设计,中央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熏黑竖状条幅进行装饰;同时大灯进行了细微调整,更显精致感。同时,下包围进气口更为狭长,雾灯区也采用了亮黑色材质包裹,使得新车看上去更为年轻和运动。

null


车尾部分,整体的设计延续现款车型风格,较为圆润,不过尾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取消了白色部分,使得尾灯看上去更为统一。另外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将原本位于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移到了车尾大众Logo的下方,更显高档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改变,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仅凭字母之威 就能重展“雄风”?

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B级车型市场的竞争也变得尤为激烈,在前不久,雅阁、凯美瑞、天籁相继完成更新换代,而雅阁也长时间占据B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凯美瑞,奥迪A4L等车型也是销量排行榜的前列的常客,这也使得作为曾经销量冠军的迈腾倍感压力。也因如此,迈腾的销量也开始不如以往,就拿最近5月份的销量来说,迈腾销售了15772台,同比下滑了23.12%,1-5月的累计销量也下滑了40.21%,较为严重。

null


所以面对这么多强力的竞争对手,新款迈腾想要“突破重围”还是有点难的,毕竟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迈腾虽然在外观上进行了年轻化,运动化的调整,跟上市场的需求,不过在这个“高手林立”市场中,这点实力的提升似乎还不够看,而在车尾在Logo下加入字母,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的方法也已经在帕萨特上见过,所以这也并不能对消费者产生多大的影响。当然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者,虽然如今“退居二线”,但是产品本身所拥有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现在也就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来分析新款迈腾所具备竞争力,在配置和价格方面还没有详细信息,如果在这两个方面能够给消费者惊喜,想要再次“力压群雄”也不是不可能。

【写在最后】

提及大众的车型,你要说它有什么个性鲜明的特点,似乎还真说不上来,大众品牌给人的印象就是中庸,不过它也凭借中庸之道,俘获了国人的心,有句话说“大道至简”,或许只有更加纯粹和平衡的产品能更容易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如今新款迈腾虽然有所变化,但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虽不知其上市能否重夺B级车销量冠军,但相信也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